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真实探寻油性肌肤养肤方案 爱美女人都选佳合家美活力霜

2019/3/19 11:39:4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在护肤问题上,很多人容易犯的一个错误,是笼统的去选择一些不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要知道每个人的皮肤肤质是不一样的,所以说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绝对不能够盲目,然而佳合家美活力霜的出现,也掀起了新时尚的养肤热潮,它无惧肌肤类型,被称作新时代的“焕颜神奇”。究竟有何不同之处呢?对此,爱肤顾问小美带着问题和疑问走向了人群中。

小美:您好,这位美女,看您的皮肤好好,能否分享下您是如何选择护肤品的呢?
    A美女:我的皮肤属于油性的,在选择护肤品方面,我坚持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在我们的身边属于油性的皮肤的朋友比较多,我们通常选择纯植物成分的护肤品,最近使用的一款活力霜补水效果很棒,适合油性皮肤而又需要补水的朋友。

作为同样油性肌肤的小美,也是深有感触,带着同样的疑惑继续走在人群中。
    小美:您好小姐姐,请问您是油性肌肤吗?日常都怎么做补水保湿的?
    B小姐姐:您好,我的肌肤就是那种特别油性的,总感觉洗不干净,但是有时还会感觉干干的很缺水。但是我现在一点也不担心了,直从闺蜜给我推荐了佳合家美活力霜,我感觉自己又重生了,是肌肤重生了。它的补水保湿效果很有效,你会感觉它不是表面的简单补水,而是深层次的给肌肤喝饱水,一天下来都感觉皮肤水水的,滑滑的,而且还有点美白的作用,主要是价格也比较实惠,作为学生,我为活力霜点赞,也推荐大家试试,真的很好用。

迎面走过来一位大美女,小美不要错过。
    小美:您好,看到您的皮肤真好,能分享下您的护肤经验吗?
    C美女:您好,我是一个演员,日常工作中需要经常化妆,如果选择护肤品不适合,就会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尤其是使用一些劣质不合适自己皮肤质地的化妆品,那等同于毁容。对于护肤,我认为如果逼不得已需要长时间带妆,那么卸妆工作一定要做好,一定要彻底的卸妆,卸完妆之后要使用保湿乳液轻轻按摩,尽量使用那些温和成分的护肤卸妆产品,同时,要调节肌肤水油的平衡,尤其是日常出门在外的时候可以带一瓶保湿的喷雾,这样也可以保持肤的水润,舒缓肌肤压力,帮助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护层。朋友们都在用活力霜,它是纯植物的,更安全。不仅可以做化妆前的补水打底,还可以做小瓶喷雾,非常实用。
 
    通过上述随机的采访和询问,小美发现佳合家美活力霜真的是不要太火,爱美的女人都在用,您还在等什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