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如何购物得舒心,高性价比的购物?挑选TITONI瑞士梅花表的秘诀是什么?

2019/3/26 11:22:2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说起在泰国购物,大家当然喜欢的就是买到高性价比的商品,你也许会觉得好的东西一般都不会便宜,但是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很多中国游客都熟悉的高性价比的手表品牌,那就是TITONI梅花表。TITONI手表源自著名的腕表之都瑞士,有着100多年的品牌历史,而且也与中国有着久远的联系。TITONI梅花表的不仅腕表造型漂亮时尚,而且采用顶级的制表工艺及材质,对于戴表者来说更是彰显个人气质的体现。TITONI梅花表对其所产腕表的高品质以及艺术涵养更是实力担保,所以才使得TITONI梅花表这个牌子深入人心,体现佩戴者的高尚个人品位。为了能给梅花表佩戴者更好的戴表体验,在出席不同的场可能会需要搭配不同类型的手表,该品牌还会经常举行关于腕表的论坛会,贴近客户需求。

 

  泰国宋干节将至,别忘了挑选一款合适的手表哦,该怎么挑选,请跟着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根据自己手腕的大小来挑选手表

  如果您是一个手腕相对来说比较小的人,那么建议选圆型表盘的手表。但是如果您的手腕相对较大,那么各类型表盘的手表都是相对推荐的哦。

  2、选择表带

  皮质 佩戴的舒适感高,但需要注意防水

  金属 表带较重,耐用度高,戴起来更加彰显个人气质品位

  3、选择与自身年龄气质的手表

  青年人 建议选择款式较为新颖以及功能相对适合日常工作生活的手表

  中老年人 建议选择款式较为经典且等级度较高的腕表,彰显个人等级及地位。

 

以上这些挑选手表小贴士怎么样?但是不仅于此哦,如果你想在线即时观看梅花表的款式,欢迎登录梅花表官网:www.titoni.ch在线看款。现期间泰国TITONI梅花表专柜制定了专属于中国人的特别优惠,如果您正在找寻那款高性价比的高品质手表,那么赶紧到泰国王权免税店king power或泰国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 的TITONI梅花表专柜进行选购吧,部分商品更是低至5折销售,购买手表之后还能继续离境退税返现呢。大好机会怎容错过,祝您在泰国购物愉快!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