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护肤圈人气爆款,让美肌探索出了新高度

2019/3/26 14:54:0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一入护肤圈深似海,从此钱包是路人。在追求美美美的路上,少不了剁手买买买,怎么买到“美颜肌”才是最重要的。最近护肤圈出了一款人气爆款,不仅刷爆小仙女们的社交平台,还收割了一名女神的宠爱。

 

张柏芝最爱的护肤品就是MY“脐带血”精华。试问哪个小仙女不想拥有美肌,收获朋友的夸赞呢?MY“脐带血”精华能够这么火,靠的就是颜值实力统统在线,还有打造夏日美肌的“超能力”。

 

珍稀成分:绿色款的优质配方包含小球藻、野葛根、桑根、茶叶等提取物,可有效防止皮肤老化、抵御蓝光伤害。同时它还添加了珍贵的NAD成分,可修复受损肌肤屏障,重塑肌肤健康。

 

强大技术:粉色款采用前端技术,提炼出能被人体更好吸收的(动物)胎盘蛋白。通过了日本国家过敏性测试实验,无添加酒精、香料、防腐剂,可补水滋润、促进细胞再生、合成弹性蛋白、焕发肌肤新生,是敏感肌、脆弱肌、孕妇等消费群体的福音哦~

温和质地:细腻清新又深润呵护

MY就像男友一样宠你。MY“脐带血”精华的双重质地,清新和滋润双重感受同时拥有!触肤瞬息,即享水润质地沁凉触感带来的深度镇静和清新享受,又有精华般深润呵宠。

好产品当然是人见人爱呀!

 

MY是小仙女肌肤的「独家定制」,想要「安枕无忧」,就赶紧给肌肤投喂MY“脐带血”精华以解肌肤的难耐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