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易桓国际每皙新品网红氧气泡泡正式上市

2019/4/11 18:01: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导读:易桓集团创始人莫大姐斥资千万研发新品网红洁面泡泡,又称“会呼吸的洁面精华”火爆上市招商,你的创富机会来了。

易桓集团是一家新形势专注于美妆品牌研发生产整合营销的链式集团公司,投资入股了多家国际化标准生产企业,拥有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旗下拥有易桓商业管理、易桓生物科技、易桓文化传媒、易桓国际贸易、安芙蔓生物科技5家独立运营的子公司。可以称得上是互联网品牌市场的佼佼者! 在未来发展战略中,他们将与各大媒体,电视台,大型商场,快手、抖音、小红书等平台进行战略合作,同时对社交电商及网红经济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目前已精准接触美妆类消费者1500多万人,是创业者和消费者首选的品牌之一。

 

     (图为易桓国际每皙氧气泡泡创始人网红莫大姐)

通过三年的市场营销沉淀,易桓集团旗下专业运营微电商团队易桓国际带领了上万位创业者月入过万改善生活,回顾过去易桓国际取得了丰厚硕果:创立美妆品牌“每皙DailyFair”,入股国际化生产标准的工厂、为我们品牌旗下产品品质保驾护航,让我们品牌年销量超2000万盒,同时在代理商教育板块斥资500多万举办期线下总裁培训班、总部魔鬼特训营,核心代理私董会,驻代理当地城市教学,总裁面对面教学,线上代理系统化培训,帮助旗下几十万代理商提升业务能力,轻松创业致富,同时实现了每皙品牌易桓家人走出国门梦。

 

        (易桓国际创始人莫大家带领团队学习旅游图)

大家都知道创业选对平台比努力更重要,当你人生错过很多次机会的时候,那么这一次请不要在错失了,易桓集团每皙品牌新品网红氧气泡泡火爆上市,一个全新的网络爆品,新机遇,新财富,新模式,新市场,一个成熟的市场运营团队加上一款有竞争力的国际化标准产品相信一定可以带领你在移动互联网打出你的一片天地。

 

(易桓国际创始人莫大家带领团队学习年会旅游图)

每皙品牌网红氧气泡泡又称会呼吸的洁面精华,属于国内首款洁面爆品,采取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护肤技术“纳米微分子技术”同时引进了韩国最先进护肤生产技术,使产品成分能被人体面部肌肤快速深层吸收,对皮肤进行全面的护理深处清洁修复。同时这款会呼吸的洁面精华拥有稀有的珍珠提取物、海藻糖、贯叶连翘、卡波姆、椰油等名贵成分。可以对护肤进行深层清洁养护,修复敏感肌肤,还原肌肤健康PH值,抗衰老美白祛皱祛痘等功效。

 

(图为易桓国际每皙氧气泡泡创始人网红莫大姐)

更重要的是这一款产品安全到孕妇婴儿都可以使用,相信每皙品牌这款爆品一定是你创业致富最佳选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