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香味是一种人设是一段记忆 比如春天的你和关于你的故事

2019/4/11 18:26:3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bnt新闻讯 我们每个人都会因某种原因而勾起一段回忆,而香味是一种能让人记住某个人或者某个场景的奇妙存在。选择适合自己喜欢的香味,或者选择一款希望别人能记住自己的香味都是一种很幸福的事。

即使不想留下某种回忆,香味也会给对方干净干练的印象。而且跟别人接触的时候如果有好闻的香味散发出来,好感度也能提升不少。因此,日常使用芳香产品让自己散发迷人香气已经非常普及了,最近甚至能找到可以亲自给自己制作香水的工作室。

而且根据芳香产品的种类、使用方法的不同,持久度也会有有所不同。这次来给大家了解一下试用香水的小窍门以及适合春季使用的香水推荐。

:: 香水使用小窍门

想要一整天身上都有好闻的香味就直接喷洒在身上吧,直接喷洒在皮肤上会比喷洒在衣服纤维上更持久。如果擦了保湿产品后再喷洒,香味的持续时间会更长。

还可以喷在活动量较大的手腕上,然后两个手腕轻轻地磨蹭揉搓一下,这样香味会因摩擦变成和自己身体融合的味道,这样就是为什么同样的香水在不同的人身上会散发出不同的味道的原因。还有很多人喜欢把香水涂抹在耳根后,这个部位的体温很高,香气也比较容易扩散开。另外香水喷洒在手腕上,可以用手腕轻轻触碰脖子两侧、肘内侧、膝盖内侧也可以。

还有一种喷洒香水的方法就是把香水喷洒在空中,香水会自然洒落在发丝,这样香味会较为清淡,但是持久力没有那么好,所以这种方法在外出前使用更好。

:: 适合春季的香水

CHLOé NOMADE花香素心兰香水

  渺远天际和涤荡心灵的邂逅将无畏的女性柔情拥入怀中,Chloé Nomade花木香水,花香香调淡雅清新。浓郁的矿物橡苔在与黄香李的醇厚蜜意间得以平衡,小苍兰如花般闪耀。

  瓶身圆润的O型弧线与硬朗优美的金属质感对比成趣,带来缱绻温柔。光滑的颈圈和柔和的垂摆缎带为雅致的设计赋予坚定信念,细节充满女性柔情。前调:黄香李 中调:小苍兰 后调:橡苔。

  GUCCI古驰 花之舞香水(Gucci Flora by eau de parfum)

  GUCCI在2012年春季推出全新的花之舞香氛系列,灵感来自经典的Flora图腾,黑色瓶盖以及竹节串珠式的绳结,EAU DE PARFUM(EDP)香精含量12~18%,比花之舞香氛系列里的EAU DE TOILETTE(EDT)香精含量8~12%浓度要高一些,香味持久力也更久一些,基本在6~8个小时左右。香精的浓度越高就越不容易挥发,留香时间也就更长。

  这款香睡以新鲜的柑橘与牡丹为前调,流露出性感与青春的活力,而檀香与广麝香构成的基调,中和了前调的蜜甜。四种香调彼此融合,令青春、清丽与性感、深邃相得益彰。 

  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蓝色细雨

  “如水润花香,似雨后草坪”水生花香调,前调(青草 野莓 柑橘 丝柏)并不浓烈,淡淡的仿若感受到春季新翻的泥土中刚冒出来的鲜草味道,凉爽与舒适让你精神一振。

  中调(葵 西番莲 兰花 白芍药)尾调(山毛榉 柚木 琥珀 麝香 橡木苔)变化不大,香味更加淡的若有似无,让人联想到雨后沾满露水的绿叶,清冽纯净,春季的所有清新都包含在这个香味里。作为一款淡香持久度比想象的要久,大概也能维持6到8个小时。

  :: 适合春季的身体香氛

  有些人可能不喜欢香水过于的浓烈香气,甚至有些人一用香水就感到头晕。这都是根据自身的体质发生的现象,而身体本身散发的香味会比香水好很多,我们可以在淋浴后使用洒在身体上的香水喷雾。或者可以随身携带有可爱香味的护手霜,用这种有香味的产品来替代香水。

  3CE PINK BOUTIQUE FRAGRANCE HAND CREAM

  双手散发的香气韵味悠长,开启春季馥郁芬芳之旅,乳木果成分柔和水润地呵护干燥的双手与指甲,具有一触即化的黄油质地,一共分为四种香味。

  #MY OWN 静静散发宁静温柔的暖暖香气,#BABY 让心情变好的柔和婴儿爽身粉想,持久绵长地萦绕身旁,带你感受整日清爽。#PINKATTITUDE融入酸甜黑莓的可爱气息,传递出甜美又令人悸动的少女感性馨香。#HUMMING联想起活力满溢的花园派对中令人低吟浅唱的清甜香味。

  露诗玫瑰果酱身体喷雾 LUSH Rose Jam Body Spray

  盛开的新鲜玫瑰结合鲜美多汁的天竺葵,营造一份浓厚、浪漫的愉快感觉。果酱般的甜美气息令喷雾更添细腻。萃取自花瓣的迷人玫瑰精油来自土耳其乡郊Senir,使肌肤散发浓郁花香,再配以柠檬打造清新感觉。

  就让这股醇厚花香去为肌肤添上细腻、甜美的气息吧!主要成分有甘油、香茅醇、玫瑰精萃、玫瑰油、埃及香叶天竺葵油、西西里柠檬油等。吴银善 乃若舟/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CHLOé,GUCCI 古驰,MarcJacobs 马克•雅各布,LUSH 露诗/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