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跨界喜马拉雅,欧诗漫小白灯独家冠名态度脱口秀《社会人初学指南》

2019/4/16 10:38: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当下的中国化妆品行业,主要消费群已是95后、00后这一群随着网络一同成长起来的年轻人。网络是他们主要的信息来源,也是情感交流的平台,因此各种形式的APP也成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枢纽。国货品牌欧诗漫近日便和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一起,大玩了一把有声有色的营销传播。

 

有热点,有明星,有态度

脱口秀栏目日渐火爆,欧诗漫看准时机联合喜马拉雅,推出脱口秀节目《社会人初学指南》,节目由皮皮学长邀请周深、庞博、王昱珩等多位明星嘉宾,围绕年轻人关注的社交、生活、情感、职场等内容展开讨论。节目口号“点亮肌肤,照亮人生”不仅仅是独家冠名商欧诗漫小白灯产的品传播语,更是对当代年轻人的期许与鼓舞。

 

有洞察,有观点,有正能量

《社会人初学指南》节目上线一周,收听量火速突破365w,随着平台核心资源推波助澜,引发全网围观,热议持续不断。本节目共计16期,每一期都有不同命题,但每一命题都有着与年轻人息息相关的洞察。在明星嘉宾的探讨中,不仅分析问题、输出观点,更用欧诗漫品牌的核心理念呈现出来,用这种极具品牌专属感的方式传递给听众正能量:勇敢的追求心中的美丽和梦想,让自己成为最闪耀的小白灯。

 

喜马拉雅更为独家冠名商欧诗漫打造了专属的皮肤套装,与“颜值高在职场会不会吃香?”品牌定制话题,配合核心资源进行传播推广。该话题上线播放量就突破百万,引发大批爱美年轻人的关注。知名美妆达人阿布老师,用轻松幽默、哲理思辨的方式一语道破天机:“想要高颜值,交给欧诗漫小白灯,层层美白,让你在职场上亮出来”。

 

有品牌,有产品,有内容

观点彰显品牌理念,内容辅助明星产品。欧诗漫在节目中设立品牌营销剧场,小白灯被巧妙安插在趣味故事里,幽默将地传递产品属性,赋予产品温度。同时在听众互动环节用诙谐机智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产品。这一投其所好巧种草的方法,成为欧诗漫营销传播的又一奇招。

 

盘点这一次与喜马拉雅联合的跨界营销,欧诗漫通过话题关注度极高的自制栏目,充分发挥平台的特点和优势,借助项目冠名、定制节目,小白灯剧场等,并巧妙融合了欧诗漫珍小白灯所独有珍珠光耀亮白科技,不仅夯实明星产品净润亮肤功能,强化产品力,更传播品牌正能量,带来一场有声有色的感性营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