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换季皮肤困扰多 佳合家美活力霜打造水润光滑小美人

2019/4/16 11:52:5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家住苏州的杨女士最近碰上了烦心事。遇到换季,脸上都干的起皮了,而且还痒,气色发黄,人都消瘦了好多。去皮肤科看,大夫就说皮肤敏感,先涂点药膏试试吧。红肿这几天消了,可是皮肤干的问题还得需要护肤品来解 决,用哪个产品好呢?佳合家美活力霜养肤潮流换季来袭,由内而外深层次补水,告别皮肤干燥,做清爽水润女人。

据了解,和杨女士一样,很多爱美人士在换季时期都会迎来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常见的如干燥缺水导致的皮肤起皮、红痒、还有暗沉、黑色素沉淀,缺水严重还会起痘、生出细纹等等,令大众女性困扰不堪。换季养肤应该如何选择护肤品呢?调查发现,在选择护肤品这个问题上,很多现代人不再拘泥于品牌的挑选,更多开始倾向于成分和功效的对比,盲目的花大钱追求品牌的时代已然过去,爱美人士越来越关注那些被推崇的,交口称赞的平价护肤品。其中,佳合家美活力霜作为平价护肤品中的“皇后”,近几年来备受推崇,对于它的热爱更是超越了年龄的界限,无论是学生党还是妈妈帮,活力霜的忠实粉无处不在。

据了解,大众爱美人士之所以选择佳合家美活力霜,除了因为它的价位符合各年龄层外,它的成分和效果均是被认可的重要原因。单从补水这一特征来说,不单单是给脸部涂一层水这么简单,很多市面上的护肤品看似补水,其实只是能在皮肤的表层稍稍逗留片刻便已干燥,根本起不到补水的作用。补水≠吸收水分,活力霜精选天然植物成分,不仅补足水分,还能帮助肌肤快速吸收,摆脱肌肤缺水补水难的问题。

经朋友分享杨女士果断买了一套,刚开始补水的效果很不错,一周下来,起皮的地方慢慢消失了,而且变得水润光滑,皮肤也不痒了。坚持了一个月,杨女士的脸又恢复如初,而且气色和皮肤状态更胜从前,不仅水嫩还白皙了,周围的小姐妹都说她变美了。
 
    大家美,才是真的美。杨女士用着佳合家美活力霜非常好,第二套还增加了平衡霜、能量水和嗳美人医用面膜,一整套不仅使用方便,而且价格更划算,身边的小姐妹都在她的分享下都开始尝试用活力霜,不仅变美了,气色也更加的迷人了。

换季养肤选产品,不仅要好,还要更适合。佳合家美活力霜,一款不挑年龄的养肤好产品。由内而外滋养肌肤,补水、保湿更美白,有它,美丽足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