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采风姑娘进城寻美记 佳合家美活力霜养肤新时尚

2019/4/17 10:54:4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作为一名记者兼编辑,家住海边的采风姑娘有着大海一样的爽朗性情。美中不足的一点便是肌肤的困扰。采风姑娘的皮肤不是很好,有点黑,有点敏感,总是干巴巴的。这让她很困扰,但是护肤品用了千百样,始终没有改观。红妆界最近风靡了一款活力霜,行业人称其是保养品中的平价“皇后”,让她倍感有趣。带着任务和好奇心采风旅程开启。

城市里的喧嚣远不及海边的风来的惬意,还好公司也在海边,就是偶尔外出采风需要到城中来,这对她而言算是一种新的体验。忙忙碌碌的上班族穿梭在人群中,来来往往,有东有西,采风姑娘希望能找到几个她看上的好肌肤顺便取经护肤秘籍。没走几步,人群中走过来一位都市丽人,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青涩感尚存,好像是个大学生。采风姑娘忙迎上去。
    采风姑娘:你好,小姐姐,我是时尚周刊的记者小风,能随便聊几句护肤的话题吗?
    高个美女:好的。
    采风姑娘::方便问下您是做什么的吗?看您皮肤好好,能分享下日常护肤有什么方法吗?

高个美女:您好,我是在校学生。护肤方面我认为就是先要做好补水保湿,再就是选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我大学三年都在用佳合家美系列的产品,其中一款活力霜一直在用它,补水保湿美白效果都很好,主要是它的价格很便宜,我们宿舍的姐妹们都用的它,看我的肌肤,全靠它了。
    对面走过来一位白领女士,采风姑娘忙迎上去问好。

采风姑娘:您好,能采访下您是如何选择护肤品的吗?
    白领女:您好,可以的。护肤品我之前都会用一些韩国、美国的大牌子,后来皮肤出现了小问题,也没有大的改变,就试用了下朋友们分享的佳合家美活力霜,不但好用,还解决了我的肌肤干燥问题。我现在护肤都在用活力霜了,不但皮肤变好了,还帮我剩下了不少钱呢。白领美女补充到,其实别看它便宜,就觉着一般,真正能养肤的好产品才是适合的选择。
    采风姑娘很幸运,今天采访了这么多不同类型的美女都在推崇佳合家美活力霜,看来它的效果还真是不一般。

据了解,佳合家美活力霜是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年度主打产品,它集补水、保湿、美白、养肤于一体,一瓶多用,而且价格质优,各层次人群都能接受,效果更是立竿见影。话不多说,回去的途中,采风姑娘也要买上两套开启她的养肤日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