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靠脸吃饭养肤任务首当其冲 佳合家美活力霜挽救岁月肌肤问题

2019/4/17 10:57:3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岁月侵蚀了美好的容颜,徒留一地的烦恼与不安。作为爱美的你我而言,除了坦然接受,还可以学会改变。夏季的阳光似乎来得比往年早一些,早晨的太阳不再柔和,让我意识到真的该多涂抹一层防晒霜了。护肤品的选择从来都是一层不变,而佳合家美活力霜的出现,真正让我焕颜,美丽的秘密也就从此开启。

不靠脸吃饭的人从来体会不出皮肤的重要性。身为模特,除了要有好的身材,这皮肤也要足够优秀才能走在光鲜亮丽的T台之上。也许有人会说,画个浓妆不就好了,我想说,不要偏信那些大浓妆可以掩盖皮肤的一切瑕疵,真的很致命。这点在同事丽丽身上深有感触。原本只是缺水干皮的皮肤,丽丽不加注意,涂上厚厚的水乳霜,再抹上厚厚的BB霜、粉底,原本就需要多补水能慢慢缓解的起皮现象,在她的一通折磨后,不仅起皮更严重了,还出现了红肿发痒,手一挠居然破了皮,这下好了发炎了不说,脸都肿了,现在的丽丽肿着个脸,请假在家好生可怜。
 
    一周都过去了,去看她似乎情况没怎么改观,除了消肿外,丽丽的起皮现象越发严重了,她说,天天涂抹好几次水,就差把脸放里面了,可没什么效果,还特意买了大牌子的补水面膜,稍稍改善了,不出两天又这样了,愁坏了。话说,要不是自己用活力霜感觉好,还真不敢推荐给她。我从家带了瓶试用小样拿给丽丽,说你试试这个活力霜吧,没准好使,她半信半疑的接过去,问了一大通这个东东,我就把用它的感觉和效果一一告诉了她,然后走人了,也不知道丽丽会不会用。

又过了一周,丽丽跑我家来啦,说还有活力霜吗,在哪里买的,我也要,真有用呢,看我的脸大变样。吓我一跳,心想这才几天,哪有这么神奇,该不会?仔细凑近她的脸,还真是呢,起皮的地方变得光滑了,红肿的印子也消了好多,我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多亏了你的佳合家美活力霜啊,刚开始也没敢用,晚上难受的不行就涂抹上了,感觉和别的水乳没啥不同,就是很滋润,味道很清香。第二天早晨起来,洗完脸照镜子,发现起皮的地方还开始不痒了,而且整个脸颊很光滑,水嫩嫩的,比我之前用的护肤品感觉都要好。我又试着多用了几次,感觉越来越好,这几天起皮的地方都水润了,而且红肿的印子都消下去了,皮肤还白皙了呢。

我一直觉着活力霜挺好用,没想到丽丽用了,效果更显著。终于可以上班了,我给丽丽分享了活力霜的购买方式,趁着活动,我俩一人又加购一套。从同事到朋友,我和丽丽因为美丽成为了好闺蜜。

美丽,可以拉近两个人的距离。变美,让生活变得更加有趣。活力霜,由内而外深层次补水保湿,美白滋润光滑肌肤,青春的脸上无惧岁月的叨扰。美好肌肤,有佳合家美活力霜帮您留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