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养肤是一个循循渐进的过程 佳合家美活力霜美丽由内而外改观

2019/4/18 14:37:4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天气刚刚好,温暖适中,爱美的女性已经开始露出了雪白大腿,我不是好色的女子,我是在羡慕她们的美,精致的容颜,光滑的肌肤,白皙的脸庞是定义她们美丽的词语,但这也按捺不住我求美的心情。让我代替你们去询问她们变美的过程。

迎面走过来的小姐姐真的好漂亮,明明和我一样,短发,身高都一样,但她却白的发亮。我走向前去忙向她问好,以求获得变白的秘籍。
    小雨:小姐姐您好,看您的皮肤好白哦,能告诉我日常用什么牌子的化妆品吗?
    小姐姐:您好,还可以了谢谢。皮肤白也是这两年护肤的过程,以前还有点小黑呢,好朋友送我一套佳合家美活力霜的套装,它说这是纯植物的能美白,用着很不错让我也试试,我就上道了,越用感觉越好,主要是植物成分的,过敏肌肤也不怕,慢慢变白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起初没在意,后来大家都说我变白了才发现自己真的好想比之前白了几个色号,刚开始还吓了一跳,前段时间我去皮肤科做了检查,一切指标正常,才安下心了。活力霜真的具有美白的效果,身边的好多朋友都在用呢。
    她说,相比其他的补水美白产品,活力霜能够由内而外深层次补水,美白也不是短时间内奏响,而是皮肤越来越水润了,渐渐变得白皙光滑,是自然的养肤过程。

小雨继续走着,一位年龄稍大的阿姨走过来,问路。看她的皮肤也好好,光滑水亮,要不是穿着打扮,小雨都能叫姐姐。好奇的小雨除了指路,还跟着阿姨闲聊了几句。
    小雨:阿姨,你的皮肤保养的真好,令人羡慕。
    阿姨:小姑娘嘴真甜,阿姨老了,不如你们小年轻的皮肤。不过看我现在这样,也很满意了。今年都50了,老了。
    小雨:50,不行,阿姨最多35。这皮肤保养的真成功。
    阿姨:呵呵,小姑娘真会说。是真的。不过直从用了闺女给买的活力霜,我这脸又回到年轻状态了,补水保湿美白都有效果呢,主要是价格还公道,这点还真不错。
    小雨:活力霜?是佳合家美活力霜吗?

阿姨:对对,就是佳合家美活力霜,好像是在前面那条街上的专卖店买的,好用呢。
    看到大家都如此的推崇佳合家美活力霜,采访结束,小雨绕到前面那条街,爽快的购买了2套,一套自己用,一套送给妈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