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春天的护肤品配不上夏季的皮肤 此刻养肤优选佳合家美活力霜

2019/4/19 14:05:4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你也许总会听到这样的苦恼,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一件衣服,因为去年的衣服已经配不上了今年的自己。我想说,不仅是衣服,护肤品更要如此,春天的护肤品配不上夏季的皮肤,又到了换季护肤的时节。新进公司的小钱,人如其名,钱多多,有钱任性,各种大牌包包、衣服,让人好生羡慕。但是,但却有一张缺钱的脸,这话不是骂人,是小钱的脸真心配不上她的身价,年纪轻轻脸上干巴巴的,还红肿,发黄,我想这肯定不是不舍得买高档护肤品啊,更像是没用对护肤品导致的。作为时尚周刊人士,好皮肤也是门面。

作为小钱的师傅,其实我是不忍心说她的,但是我更想提点一下她。恰好有天下班走的早,小钱和我一道出了门,小钱非要拉着我去逛街,我想机会来了。一路上我俩边走边聊,小钱看了看我的脸就问,师傅你是怎么保养的,用的什么大牌子啊?我说,没有呢,都是很平价的护肤品,哪像小妞你这行头。小钱倒是个热情的姑娘,忙接话说,师傅可别取笑我了,这包是我爸妈国外带给我的,我特别想独立。师傅你用的啥护肤品啊,咱俩也差不了几岁,给我说说呗,我平时不怎么懂护肤品,咱们是做杂志周刊的,我也就跟着买大牌子,看着怎么不适合我呢,最近敏感看我这脸,哎。

看着小钱一脸的烦恼,我说,那好吧,师傅就给你指点一二,你也可以先试试,不好用就继续用的大牌,也不要怪师傅啊。小钱笑着说,好咯,师傅最疼我。我从包里拿出刚用了几次的活力霜给小钱说,你拿回去试试吧。小钱说师傅给了我,你咋办,我说家里还有。小钱要给我钱,我说臭丫头,又给我开玩笑,送你一支。

2周后,我出差回来在看到小钱,她高兴的跑来找我,师傅你看我的脸,是不是好很多了。你送我的佳合家美活力霜哪里买的,我也要买,太好用了。看我这脸,水嫩光滑,还白了不少呢,其他男同事看我的眼光都变了,你说我的桃花运是不是要来了。
    我走近看了下小钱的脸,确实和2周前差别很大,除了皮肤变好了,整个人的气色和状态都提亮了,原生的漂亮感觉都出来了。我给她分享了地址,并约着下班一起去。

经过小钱这次的养肤事情,我也真正看到了佳合家美活力霜的神奇之处。小钱给我说,活力霜的补水效果很好,感觉水分是由内而外补充的,皮肤越来越光滑,而不是之前别的产品那样只是停留在表面,保湿美白效果也很明显,特别是晚上涂抹后,第二天一早起来还是水水的,嫩嫩的,特别的光滑,白皙感也明显。是的,用活力霜这么多年,我也有这种同感,并坚信越用皮肤越好,会让我们越来越美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