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北上广一线疯狂热销的护肤品 佳合家美活力霜品质来源口碑

2019/4/19 14:08:0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最近护肤品界横空红了一款产品,叫“佳合家美活力霜”,主编下达任务,让派出去3位同事分别去北上广三地做采访,这阵仗派头绝不亚于某位大牌明星要回国,却未定在北京?在上海还是在广州一样的境地。不过,多地方的采访也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准确测试一下这款产品的认知度是不是够高,是不是够火。作为编辑助理,我的活自然是时刻等在电脑前整理她们从一线传过来的话题。

北京小贝:您好,这位小姐看您的皮肤状态真好,您有听说过佳合家美活力霜吗?
    北京A:最近活力霜很火的,我和宿舍的朋友都在用,补水效果也特别棒,以前熬夜的大黄脸,直从用了佳合家美活力霜,补水保湿还有美白效果,真是选对护肤品了呢。据说活力霜不分年龄,我打算给我妈也买一套用用。
    上海青青:您好,这位女士,看你皮肤保养的真好,能冒昧的问一下您用的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吗?
 
    上海B:当然可以了。之前用的牌子比较多,现在我只用佳合家美活力霜了,还是从视频上看到朋友分享的,刚开始就想着买来试试,没想到真的很好用,美白效果很棒,主要是能深层次补水,每天睡醒后皮肤都滑滑的,水水的,很舒服,而且感觉自己状态越来越好了。

广州阿紫:您好这位美女,看您的皮肤好好,能分享下您用的什么护肤品吗?
    广州C:您好,护肤品的话我最近在用一款叫作佳合家美活力霜的产品,效果非常好,能够深层次补水保湿,时间长了还能美白。我坚持用了一个月,现在皮肤状态改善很大,打算继续用下去。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的天气已经到了初夏时节,大街小巷穿裙子的靓丽身影咋现,除了曼妙的身姿值得欣赏,漂亮的脸蛋自然更是欲罢不能。想要拥有漂亮的脸庞,除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必要的保养工作不可缺少。佳合家美活力霜,送给女性最贴心适合的养肤秘方,补水、保湿、美白三重功效,四月天做美丽女人。

佳合家美活力霜有这么火吗?答案是肯定的。就连北上广的一线漂亮妞都在疯狂种草佳合家美活力霜,二线土妞也不能落伍,说话间打开官网购起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