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皮肤医生实力推荐佳合家美活力霜 代购女焕颜真实见证

2019/4/22 14:06:0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女人如花,芳香四溢。美丽的人总能让人如沐春风,爱美的人让人有舒服的感觉,不论是在脸上,还是在身形上。然而生活工作的压力总能让爱美的人屡屡受创,天生的好底子也被消磨的不成样子。佳合家美活力霜为爱美人士量身打造,补水保湿美白三位一体,全方位养肤,更安全,更有效。

 

买化妆品的玲姐是我见过的最会爱美的女性朋友,她不仅爱美更懂得如何去美。人们在购买她的产品时,总能从她那仿佛不受岁月侵蚀的脸上找到信心,同时也感染性的相信她的化妆品也拥有这样美的效果,她的业绩是全公司最好的,现在的玲姐已经升为区域经理了,好的容颜不仅帮她提升了业绩,更推动了她的事业。

可谁又曾知道,两年前的玲姐经历了一场怎样的皮肤危机。之前玲姐是做代购化妆品的,她和其他人一样不断尝试新的产品让自己变得更美,然而有这么一段时间,她由于频繁的使用不同类型护肤品,险些毁了容,究竟是哪一种产品出现了问题也未可知,因为她试用的太多了。那段时间玲姐的脸不仅肿的发包,而且整张脸都干的掉皮,而且发黄,为此去了皮肤科,大夫拿了消炎药和涂抹的药膏,说尽量别乱用护肤品了,有些可能是化妆成分、也有可能是成分相冲,所以皮肤才出现了这种情况。

整整半年玲姐的脸都没怎么好起来,抹了药算是基本好转了,可是皮肤干皮的问题始终存在,她再也不敢乱用护肤品了。在一个医生朋友的推荐下,玲姐小心翼翼的试用了佳合家美活力霜,起初没有任何大的反应,因为只是涂抹了一小块起皮的地方,连续用了几天起皮的地方湿润了,而且皮折子也消失变浅了,光滑了不少,感觉很有效果。玲姐才大胆的涂抹起整个脸部,刚开始几天也是吓得不行,怕过敏。没想到,真的很有效,脸上干的地方开始变得光滑了起来,而且还白皙了不少,每天早晨起来镜子里的脸总是水润光滑,气色还提升了,玲姐又恢复了俏丽的容颜。

不再做代购的玲姐,专门开始做佳合家美活力霜了,她总能耐心的给客人介绍它的好,并且用自己做案例分享和传播它的美。我也是玲姐的老客户,看到她的自信满满,不仅相信活力霜,更能深切感受到她的美与活力霜息息相关。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