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30岁的年龄20岁的娇媚面庞 佳合家美活力霜养肤一美到底

2019/4/23 10:28:5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夏季来临,又到了好身材可以炫耀,好模样可以自豪的时节。明明好看的衣服,穿在身上就走了样,这些统统都不算的话,还有日益发黄的脸,干的起皮、皱皱巴巴,人生竟感觉如此昏暗。佳合家美活力霜,由内而外深层次补水保湿,调理好气色,让你美白出众,自信过夏天。

刚认识不久的孙姐姐就是这样一个人,30多岁的年纪,有着一张20岁的脸,刚开始那会我还叫她小孙,后来熟悉了之后才知道她比我大足足6岁,尴尬的同时也对她充满了羡慕,好身材好肌肤,标志美人说的应该就是她一般的人儿。
    空闲时间闲聊,我和孙姐姐总能聊到一起,之所以叫她孙姐姐,不仅不会像叫那样姐显得老气,更是一种羡慕和垂青。我俩特别的结缘,总能有共同话题,聊起来也特别开心,我羡慕她的保养成果,也多多的跟她取经。

据孙姐姐分享,她之前的皮肤也是很一般,不过有次小区门口新开了一家佳合家美品牌直营店,爱美的孙姐姐总喜欢凑热闹,一来二去她就喜欢上了,刚开始的时候是体验的试用装,由于了解到它是纯植物的配方,而且能深层次补水保湿,长时间使用还能美白,勇敢而又心动的她的大胆尝试起来,才真正发现了这个护肤的好宝贝,在之后孙姐姐就开始用佳合家美活力霜了,而且她一买就是一整套,包括活力霜、平衡霜、能量水还有嗳美人医用面膜,整套搭配使用,发现自己的皮肤真是越来越好了,邻居们见面总夸她你真是越来越美了,这小脸保养的,心里美滋滋,也不忘分享她的护肤产品。

小区里的人都看到了孙姐姐的改变,门口的佳合家美店生意也越来越好了。听到孙姐姐讲她的美肤故事,自己也不觉心动了。她说,养肤这件事情真是急不得,不是一蹴而就,要坚持才有效果,她现在也不再羡慕那些个大品牌,而是一直用佳合家美家的产品,2年来,皮肤不仅变好了,整个人的气色也提升了,现在的她,对自身的皮肤保养很满意。
    再后来,我也用上了佳合家美活力霜,效果一如孙姐姐那般好,希望夏季来临之时,也如她那般美丽动人。夏季来临,快快给自己准备一套养肤好产品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