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COSRX洁肤棉沐缤美仙人掌面膜 集中护理肌肤

2019/5/10 17:23: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bnt新闻讯 和煦的阳光与轻轻拂过的微风亲吻着大地,遍地盛开着鲜花,眼前这幅景象意味着带给我们心动的春天到来了。天气转暖的同时想要在身心上做出改变的人也在不断增加。从樱花庆典开始,最近我们接连在全国各地都能看到鲜花庆典的盛况,周末还会看到许多人与家人或恋人一起外出野餐人潮攒动的场面。

然而我们的肌肤却与形形色色争奇斗艳的花草形成了反差,由于春季早晚温差较大、紫外线强,空气质量不好等原因不仅会导致肌肤水油平衡被破坏,还常发生色素沉淀、干燥过敏等肌肤问题。正如同换季的时候我们要收起厚重的外套,换上春天应季的衣服穿一样,肌肤护理也需要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做出调整。那么有什么方法来应对春季干燥的肌肤问题呢?

#清洁

春季空气污染、沙尘、花粉等物质容易侵入肌肤深处造成肌肤敏感。简单的洁面无法彻底清除附着在肌肤上的脏东西和毛孔中堆积的角质,因此为了预防肌肤敏感,我们需要比平时更彻底地清洁才能将外部污染物洗干净。

清洁的方法有很多种,针对自己的肌肤类型选择适当的清洁方式尤为重要。干性肌肤推荐使用低刺激产品并配合轻揉的手法进行洁面,油性肌肤则适合使用卸妆水和泡沫洁面产品来进行二次清洁。

晨间洁面也是不容忽视的,使用温和不刺激的洁面泡沫能够洗净在睡眠时间中产生的多余油脂和死皮,干性肌肤只用温水洗净就可以。洁面后在基础护肤阶段中,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沿着肌肤纹理轻轻擦拭,这样可以在干燥的春季帮助我们保持平滑的肌肤。

#去角质

一到换季期很多人都会有脸部干燥起皮的情况,因角质而烦恼着。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角质在寒冷干燥的冬季负责保护我们的肌肤,而到了暖和的春季我们不再需要变厚的角质层,所以它会自然脱落。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没有正确地做好皮肤管理,就很可能会有一块块没能完全脱落掉的角质留在脸上。

最近大家在选择去角质产品的时候,比起物理性有更偏好化学性去角质剂的倾向。含有AHA、BHA成分的产品是代表性的化学性去角质剂。AHA是水溶性成分,对皮肤刺激小,去角质的同时还有保湿效果;BHA是脂溶性成分,能够去除皮肤表面的黑头并梳理皮肤纹理。初次使用化学性去角质剂的话,建议选择AHA、BHA含量较低的产品,阶段性适应了之后再逐渐提升浓度。

#保湿护理

在气温与湿度变化较大、沙尘和空气污染严重的春季,我们很难保持肌肤的平滑。这是因为在春季皮肤的水分会以较快的速度蒸发,容易造成肌肤干燥以及水油不平衡。因此这个季节更容易发生肌肤敏感的问题。

按照上面所说的方法正确地进行去角质护理之后,就该要集中在保湿上了。因为这是一个很容易让肌肤干燥的季节,所以我们要让皮肤充分吸收水分和营养,防止产生皱纹,尤其是较薄的眼角及唇边肌肤更应该使用眼霜和营养面膜等产品来进行集中管理。

[Editors’ pick]

1.DR.G pH cleansing gel form是一款专为现代人的肌肤研发而成的弱酸性洁面泡沫。由于空气污染造成肌肤逐渐变得敏感,而这款洁面泡沫能够帮助肌肤pH值维持在5.5±1,保护肌肤屏障,调节水油平衡。它还能产生温和细腻的泡沫,减少与肌肤的摩擦,敏感性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2.COSRX _disibledevent="text-align:justify">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