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法国SheHome奢睡欧洲百年皇室睡眠品牌的中国之旅!

2019/5/15 13:27:0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SheHome奢睡

欧洲百年皇室睡眠品牌

1968年诞生在欧洲西部的法国都市Cannes戛纳

是香波堡行宫和国际电影节指定睡眠品牌

产品通过欧盟和美国等官方有机认证机构的权威认证

经过半个世纪的努力

shehome在欧洲大陆睡眠行业中

已具有一定影响力

是众多名人政要和皇室成员御用睡眠品牌

2017年3月法国SHEHOME奢睡和佛山舒眠家具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授权佛山舒眠家具为中国地区唯一代理合作商

正式开始中国之旅······

舒眠家具为了能让更多的人的感受深度睡眠系统,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终于拿下法国SheHome奢睡品牌代理权,成为“SheHome”中国唯一合作商,舒眠家具努力打造进口品牌,国产价格寝具,立志让国人都能用得起进口品牌睡眠寝具,改善国人睡眠环境以及各类人群因各种原因造成的失眠或其他睡眠问题。

3月16日,一年两度的国际广交会37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在顺德盛大开幕。

来自法国品牌SheHome奢睡寝具大厦坐落于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325国道涌口路段43号,通体酷黑的建筑外形,像一尊为梦想前进的黑马,赫然耸立,建筑外镶嵌着SheHome奢睡的LOGO,LOGO以“马”为原型,以马这种强健美好的动物作为希望的载体,承载内心的理念和梦想,为未来的人生提供内在支持。因此“马”可以是“梦想”,更是是“睡眠文化”的升华,也象征着奢睡人对睡眠事业永恒不变的追求。

“不惊艳,不谋面”奢睡确实是这样做的!步入展厅入口大理石墙上印着显眼的奢睡的标志,还有一张外观奢华、洁白的大圆床,细腻舒适的面料,精致整齐的走线,饱满的填充物,让小编马上想起了的一句话:如果说睡觉是一门艺术,那么,谁也无法阻止我追求艺术的脚步!确实给小编留下了惊艳的深刻印象,“睡眠本不奢侈”是法国SheHome奢睡的口号,主打性价比进口高端品牌床垫,没想到这样一线品牌品质的产品,居然只卖三线品牌的价格,小编又被惊艳到了!

奢睡大厦展馆,美女迎宾,客商云集;一边舒眠家具创始人何董亲自为客商培训【每年偷走你20%利润的枕头】客商们纷纷称头是赞;另一边商客正热络的沟通交流。

惊艳不只于此,真神奇!走进展厅里边才发现,还真有一个美女在床上睡着了,了解了之后才知道,原来美女睡的这是一个可以10分钟内入睡的有机0度植物油音乐枕头,没想到一个普通的枕头也能这么科技,奢睡打破了人们对于睡眠固有的认知,简约却不简单,勇于创新,惊艳全场,客商纷纷拍照记录。

奢睡人相信一句话:“细节不会决定生死,但是会决定优劣。仔细服务不是嘴上说说,而是用心去为对方服务。”为了这一天的到来,奢睡品牌寝具的小伙伴早已摩拳擦掌,准备了活动惊喜和贴心的问候。

短短三天的展会,在奢睡业务团队的努力下,在客商们的支持下,奢睡创下了比较好的业绩,首次签约67家专卖店,为公司立足于中国市场打下了头阵,同样惊艳市场!

SheHome奢睡诞生于1968年法国戛纳,立足于法国,服务于欧洲。1973年首创“独立圆筒弹簧系统”技术,使床垫支撑稳定性大幅提升。在1981年获得挪威皇室御用指定品牌。1989年首创“第一代睡眠系统”从“床垫=弹簧”过渡到根据不同年龄群体研发不同舒适度的床垫。1993年同时获得丹麦,西班牙皇室御用指定品牌。2001年首创“第二代深睡眠系统”研发出床垫外的枕头,软床,床品,硬件配套,全方位解决睡眠。2011年获得英国皇室御用指定品牌。2016年发布“第三代健康深睡眠”系统,独具颠覆性创新,将人体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四大感知结合到产品设计理念当中,营造完美的睡眠环境。

经过半个世纪的努力,SheHome在法国和欧洲大陆上睡眠行业已经非常具有影响力,是众多名人政要人员皇室成员御用睡眠品牌。

2017年3月法国SheHome奢睡和中国舒眠达成战略合作,授权佛山舒眠家具为中国地区唯一代理合作商,正式开始中国之旅。以国际进口品牌质量,“三流”产品价格开始面向全国。

SheHome奢睡在中国,根据国内消费者的生活习惯,站在用户思维去做产品,为“新青年睡眠”人群解决睡眠问题,“躺下10分钟,沉睡8小时”奢睡中国将睡眠定制系统进行了模块化的区分,解决了从枕头到床垫一整套睡眠系统,床垫、枕头完美匹配加之床垫面料、结构的科学定制,就是以用户思维解决“睡眠因人而异”的差异化产品。

SheHome奢睡的实力不止于此,首次在国内进军便取得了国家商务部信用认证,听闻此消息,媒体纷纷到场对舒眠创始人何总进行了采访报道。再次惊艳整个家具行业!

商务部信用认证是怎么回事?首先介绍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以下简称商务部研究院)是集经贸研究、信息咨询、新闻出版、教育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科学研究与咨询机构,是商务部直属的事业单位。为顺应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评级与认证业务发展的需要,经商务部批准,于2008年8月设立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

通俗一点讲,商务部信用认证的目的就是让更多人能够放心消费。

选择SheHome奢睡寝具,就是选择了放心!这是国家商务部信用认证过的放心品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