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法国皮具品牌LANCEL兰姿520推出不同的态度——“天生爱自己”

2019/5/17 17:54:2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5月20日,法国皮具品牌LANCEL兰姿推出520“THE ROMANE GIRLS”系列插画,并首次在官方微信小程序平台上推出ROMANE MINI限定系列手袋。

 

#我相信直觉,探索未来

LANCEL于1876年在法国巴黎诞生,以精湛优雅的女士皮具著称。自创立至今,LANCEL始终宣告着一种独特的生活艺术,耀眼地张扬着大胆个性,用革新的方式诠释自己。

在5月20号这个表达爱意的特殊时刻,LANCEL独辟蹊径讲述三个自信、自由、独立的ROMANE女孩追寻自我的故事。他们分别代表了ROMANE MINI的三款不同配色:红色的ROMANE女孩热情洋溢,大胆而引人瞩目;绿色代表了热爱生活,优雅而坚定的ROMANE女孩;黄色则展现了ROMANE女孩的天马行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三个截然不同的女孩形象都折射着共同的人生态度——“天生爱自己”。

 

#我化身优雅,期待邂逅

本次插画由来自阿根廷的插画师Daiana Ruiz创作,对她而言用绘画来探索和表达女性的各种独特性格魅力,是一种比语言更亲密、更直接的方式。

ROMANE是LANCEL在2019春夏季推出的全新系列,它巧妙地将柔美与个性融为一体,诠释当代女性气质:风格鲜明,乐观自信、自由热情,魅力无限,自如的在个人风格和实用性上自由切换。它外观圆润,温婉柔美,与此形成对比的是肩带的弧形挂扣,既精细,又优雅。超大号镶嵌着铆钉的金属配件,如同一件首饰一般独具匠心,富有大胆不羁、无拘无束的女性气质。

 

#我向往自由,幻想翱翔

ROMANE MINI限定款系列将于2019年5月20 日星期一,在LANCEL兰姿的官方小程序和天猫平台正式发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LANCEL兰姿官方微信:Lancel_Official

 

Lance兰姿官方小程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