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黄明昊为何对WM手表情有独钟

2019/5/22 9:30:3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Justin黄明昊是乐华七子NEXT中年纪最小的一个,随着参加《偶像练习生》出道而人气暴涨,在节目中他不但唱跳实力俱佳,衣品也非常个性帅气时尚感十足。

 

黄明昊虽然出道不久,但是他的时尚表现力非常的强,对于潮流他有自己的独特见解,这也使他更加的潮酷有范,因此备受年轻人的支持和喜爱。

 

近日,黄明昊受邀拍摄时尚杂志《时尚画报》,在配饰上黄明昊佩戴了WM手表,在片中尽显潮酷风范,WM手表Pioneer系列也凭借时尚不拘的独特气质,成为黄明昊腕间的一道靓丽风景。

黄明昊在片中佩戴的同款腕表是WM手表Pioneer 系列,表盘设计以双月弧形灵感,打破方圆,彰显个性。不喜欢被束缚,不想要被定义,这正是黄明昊想要表达的独特宣言。

青春是迎难而上,青春是自由向往,耀自我,不被定义。

佩戴WM手表拍摄的Justin黄明昊,再一次展现了搭配功力,时尚个性相辅相成。17岁的硬糖少年为WM手表单品注入了灵魂。随性的抓拍不经意间展露了大片的风采,时尚精灵果然不虚传,完美诠释了WM手表引领潮流且不被拘束的时尚理念。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