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王一博与WM手表,竟然碰撞出不一样的冷酷风

2019/5/22 9:32:3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王一博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他作为出道四年的UNIQ组合成员,是舞台上不可或缺的舞担和门面,也是在《创造101》里收服了无数少女心的国民导师。有舞台实力,更有这张从小帅到大的脸。不过深入了解王一博之后就知道,他演艺之路走的却很艰辛。

初中时期,王一博凭借在全国性街舞大赛上的出色成绩,被娱乐公司看中,接着被派到韩国参加魔鬼训练,所谓训练,就是不练不努力,你就永远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会是在哪里,只有通过不断的练习,你才能有出道的资格,才能赋予给自己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王一博就这么一路走过来,通过1400多天没日没夜的训练,最终他将自己送到了出道这条路上。

你看,没有人天生就能无所不能,没有人能够一夜间逆风翻盘。梦想永远在那里等着你慢慢抵达,可很多人却在疲惫与挫败中选择了离开。他流过的每一滴汗水,熬过的每一个深夜才是他换来现在向阳而生的原因。

如今,王一博厚积薄发,从练习生到导师的蜕变,是努力和汗水堆积起来的结果,王一博身上所具备的这些正能量正是我们可以好好学习的地方,不论自己最后的选择是什么,都不要轻易说“不”。他的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与Welly Merck(简称“WM手表”)的品牌精神如出一辙,WM一直寻找的,正是这种品牌的共同精神:为了梦想努力拼搏、永不放弃且不断突破自我的人格魅力。

近日,王一博在受邀拍摄时尚杂志《SIZE潮流生活》,在配饰选择上,王一博佩戴了WM手表,在片中王一博已百变造型尽显真我魅力,WM手表凭借不拘一格的独特气质,成为王一博腕间的一道靓丽风景。 

王一博在片中佩戴的同款腕表是WM手表Navig系列,表盘设计以动感十足的仪表盘为核心灵感,表身弧线分明别致且富有生气,打破传统的简约设计,有颜有型。同时手表兼具分秒计时功能,可随时扬帆起航,多维度探索时间奥秘。

心有远方,梦无界限,敢于突破自我,探索更多可能。王一博身上所具有的“突破、改变、挑战、探索、引领”的精神,与他佩戴的WM手表Navig系列灵感来源完全契合。现在的他势头正劲,希望他不骄不躁,继续踏实进步,闯出一片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