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舒适在心,踏浪前行——Tidelands盛夏来袭

2019/5/23 16:19:1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Timberland 2019年春夏季Tidelands船鞋系列,充分运用了制造船鞋类的经验,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结合,是日常穿搭的最好选择,无论是去海边或是在街头,它都能让你时尚出位。Tidelands, 陪你踏浪前行。

 

今季的Tidelands船鞋系列推出了多款颜色, 包括男士款的浅米黄磨砂革、海军蓝磨砂革、浅灰色磨砂革、海军蓝全粒面革、中棕全粒面革、深绿色全粒面革;女士款也有三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浅紫色,浅蓝色和米色。此系列的设计风格兼顾了休闲和传统的两种基调,坚持运用手工缝制鞋面,并采用LWG银级皮革厂的优质皮革。鞋底搭载Timberland专有的SensorFlex™科技三层缓震系统,该技术有三大特点,第一:持续支撑,结实的面层为全天穿着提供舒适和稳定;第二:活动缓冲,柔软的EVA中间层可随崎岖不平的表面而变化,更贴合脚部;第三,动态弯曲,使你的每一步都走得灵活,舒适。

 

早在70年代,船鞋是专为船长而设计,它的稳定性和舒适度为在极端天气下出海绘制最新水域图的船长们提供了极大方便和安全支持,因此备受青睐,让他们在狂风暴雨中也能应对自如。此后历经变革,不断融入新的技术,并适应现代审美,Tidelands船鞋最终诞生。

除了强大的功能性之外,其风格时尚又易搭配,无论周末你想去哪,它都能陪伴着你。搭配长裤或是短裤,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Tidelands系列船鞋注定陪你过完这个夏天!

商品形象照

Timberland 踏浪系列粉彩船鞋 A1W9Y

关于Timberland

Timberland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休闲户外服装鞋履领导者,专为崇尚并享受户外生活的人士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优质的鞋履、服饰和配件。自1973年推出经典防水皮革黄靴而为人熟悉;时至今日,Timberland为顾客带来一系列具备品牌传统工艺、功能性的时尚服饰鞋履,更以Timberland® 及Timberland Boot Company®品牌销售各类时尚休闲产品;及以Timberland PRO®分销工业用鞋履及工作服,全面为顾客提供高质量、多样性的产品。同时品牌承诺无论对于产品、户外甚至是全球社区及生产上,都会履行环境和社会的责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