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古风歌手慕寒洛天依 包揽酷狗蘑菇古风榜

2019/5/23 16:27: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酷狗蘑菇古风音乐榜第二期新鲜出炉,这周的酷狗音乐独家热门古风新歌TOP4都非常有特色,有人气电视剧插曲、一人分饰两角的“男女对唱”、虚拟偶像的新作还有古风大神的强强联手。

TOP4:萧忆情Alex《夕影》

相信爱煲剧的小伙伴对最近大热的电视剧听雪楼不陌生,而这周的酷狗蘑菇古风音乐榜第二期的第4名也跟这部IP剧有关系。由人气古风歌手萧忆情Alex演唱的电视剧插曲《夕影》,从《听雪楼》主角萧忆情的武器夕影视角出发,以拟人的方式向听众诉说男主角的江湖故事。主角是萧忆情,歌曲演唱者也叫萧忆情,这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仙儿萧忆情Alex在演绎歌曲时一向都富有感情,而且声音超级苏,简直是圈粉利器,这次的《夕影》也不例外,深情又略带悲伤的歌曲特别让人 “入戏”。已入驻酷狗音乐的他还有许多优秀的古风作品,如《拜无忧》、《藏》等,都是评论过万的人气歌曲。

 

TOP3:排骨教主《执笔》

在古风圈有这么一个人,他的不少作品都是男女合唱歌,但他从来不找女歌手,粉丝总调侃他“你们女歌手休想挣他一分钱”。他就是女声婉转动听,男声低沉深情,一人分饰两角对唱的古风人气唱见排骨教主。而这次酷狗蘑菇古风音乐榜第3名的,正是排骨教主的“对唱”新歌《执笔》。

 

前奏舒缓的开场与后段加重的渲染融合在一起,给人无尽的悲伤与不舍,加上排骨教主毫无违和感的“男女声无缝切换”,风雨空庭与浓浓相思交织,诉说着一个别离相思的故事。

 

在音乐评论区中不少排骨教主的歌迷感叹“又是一人分饰两角,跪了”。酷狗用户@叶涟花:“好听死了!特别是女声部分,特别惊艳,把那种“执笔寄相思”的缱绻四年体现得淋漓尽致,女子的情思尽数含在这种温柔的声线里。”

 

TOP2::洛天依《无缘》

拿下酷狗蘑菇古风音乐榜第2名的是虚拟偶像洛天依的新曲《无缘》,这首新歌对于洛天依的粉丝来说,可算是久违的古风歌曲了。

 

此前,洛天依发布的几首歌曲都是偏向于接(gui)地(chu)气的风格,而《无缘》的出现让大批粉发出“终于有首古风歌了”的感叹。悲伤的旋律加上洛天依独特的声线,仿佛那个软萌又温柔的洛天依坐在身边,用歌声诉说一个生死离别的故事。

 

TOP1:慕寒汐音社《雨霖铃》

而上周在酷狗音乐发布的古风新歌中,播放量最高的当属“知名失踪人口”古风大神慕寒的《雨霖铃》。汐音社携手慕寒完美演绎北宋著名婉约派词人柳永的《雨霖铃》,是汐音社推出的#听见古诗词#系列企划的第一首歌,旨在以音乐的方式打开经典诗篇,传播中华文化之美。

 

歌曲上线单日评论便破999+,好评如潮。歌曲旋律优美,竹桑戏腔也很惊艳。而慕寒和竹桑作为人气古风歌手均已入驻酷狗音乐,喜欢古风音乐的你,可登录酷狗音乐搜索他们的优秀作品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