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想和细纹说拜拜 你需要知道这些抗皱方法

2019/5/24 12:57:11 来源:

  bnt新闻讯 皱纹和斑点是冻龄肌的最大敌人。虽然这是所有人都清楚知道的事实,但还是有很多人在肉眼看到皮肤出现上述问题之前一直疏于管理,当某一天突然看到镜子中老化的脸庞才急忙开始补救的话就为时已晚了。

  也许有人会觉得太早,但其实抗皱管理从二十几岁就开始比较好。尤其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颈部肌肤需要细心呵护,因为它比其他部位肌肤更薄弱。和脸部肌肤相比,颈部肌肤要薄70%以上。再加上颈部皮脂腺不发达,很容易变干燥。常常托腮或只压着一侧身体睡觉等不良习惯也会让产生颈纹的概率增加。

  已形成的皱纹或斑点仅用每天日常的护肤产品是很难看到改善效果的。正所谓防患于未然,现在我们下功夫做好抗皱管理是为了将还没成形的皱纹和斑扼杀在摇篮中。从结果上来看,只有早早着手抗皱管理的人才能将青春靓丽的肌肤保持得更久。那么如何开始抗皱管理呢?

  通过按摩预防皱纹

  表情纹是许多人的困扰,虽然我们无法一致保持无表情,但可以通过简单的按摩手法来淡化表情纹。切记要涂好按摩霜或面霜后再开始按摩,否则有可能会产生反效果。

  首先为了防止眉间形成川字纹,一只手轻抚额头的一边,用另一只手的食指和中指从眉头至太阳穴划过,舒展眉间。一边完成后再换另一边重复上述动作。

  如果你对山根横纹比较在意,尝试一下闭上眼睛双手从鼻梁上部向额头方向按摩。至于唇周皱纹则可以将两手大拇指指腹放在下巴中心点,分别往两旁推,接着用大拇指指背,往回推到中心点,这样还可以帮助缓解细微的皮肤凹陷。

  眼周肌肤薄弱且敏感,因此比其他部位更容易产生皱纹。在闭眼的状态下,用无名指轻轻按压眼皮,为了达到提拉效果可由下至上以轻拉的方式进行按摩。

  脸部细纹?加强日常保湿管理

  二十几岁的人脸上并没有明显的皱纹,只是眼周或唇周、鼻翼等个别部位会有已经形成的细纹。美容界的专家们普遍认为程度较浅的细纹经过管理后是能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改善的。

  比起为了抗皱专门去做美容,日常护肤时多注重按摩并持续做好保湿就能够看到改善效果。随身携带唇周或眼角专用的补水面霜,在感觉到干燥的时候随时涂抹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常被称作“皮肤美人”的高贤静对于保湿管理非常重视,甚至到了在飞机上能用光整瓶补水面霜的程度。由此可见补水保湿在抗皱管理中的重要性。

  为了到达更好的效果,使用正确的方法进行基础护肤也是至关重要的。首先要使护肤品的效果最大化,有效成分传递到皮肤深处,就必须先将皮肤表面积累的老化物及角质清除干净,之后再用化妆水整理皮肤纹理,涂抹有改善皱纹效果的精华并促进皮肤吸收。最后使用高保湿面霜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保持水分及营养停留在皮肤中。

  #Editors’ pick

  最近在美容专家、美妆博主中大获人气的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 美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有着长效保湿的效果,是为了从根本上解决皮肤干燥,由专家们进行了许多研究而诞生的成果。该产品与单纯的保湿面霜不同,而是采用在6个月的哺乳期间每天最多产奶0.5~1L的驴奶作为原料制成的。

  别名为“驴奶面霜”的该产品具有以下三个特点。第一、涂抹的瞬间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明质酸水分保护膜,有效防止水分蒸发,令皮肤保持滋润;第二、为皮肤供给水分及营养成分,帮助打造细腻健康的皮肤;第三、驴奶的pH值、脂肪含量、蛋白质含量、体细胞数与人体母乳成分极为相似,对皮肤来说是温和不刺激的产品。因此无论男女,无论大人小孩是全家人都能放心使用的护肤品。黃砚度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bnt新闻DB/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