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韩国女明星皮肤那么好 其实另有隐情?

2019/5/31 16:37:48 来源:

  bnt新闻讯 最近看了很多韩国女团成员的照片,发现了一个共同点!并不是出众的美貌,也不是清爽的声音和完美消化的舞姿,虽然这些优点加起来可以让她们更优秀,但是小编想要告诉大家的是idol们的皮肤真的可以说是完美无可挑剔了。

  都说韩国明星皮肤好,但其实韩国普通女生对皮肤的管理也是非常用心的,特别会注意一些小细节。比如化妆后不要经常用手摸脸,比如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洗手然后卸妆洗脸。

  另外看起来皮肤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会化妆,可能大家都知道底妆的画法和选择是好皮肤的关键,但是细节告诉你清澈的眼妆才是让你看起来更好看的重点,因此韩国也有了“像小狗一样单纯的眼妆”、“像小猫一样机灵的眼妆”等等画法。你眼中的皮肤好,可能其实是因为眼睛好看而觉得皮肤好的错觉。

  ★皮肤基础要做好

  因为换季期早晚温差比较大,皮肤会变得较为敏感,又因为雾霾天气特别容易长痘。为了让皮肤状态更稳定,我们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选一款成分较为自然并且低刺激的产品给肌肤做深层清洁。

  洗脸后还可以用营养喷雾马上喷都脸上防止皮肤水分快速流失,然后因为现在天气炎热,皮肤皮脂分泌更多也更黏腻,尽量不要使用太过厚重的护肤品。清爽型的爽肤水后再补擦一款轻薄的精华,让皮肤重复补水。只要每天坚持做到这里,其实皮肤补水也就足够了,之后就可以开始化妆了。

  另外晚上睡前做一个面膜来给皮肤补充营养,第二天化妆会很服帖,如果坚持不了每天一片面膜,第二天早上化妆之前可以贴两片局面面膜贴,给皮肤最干的部位快速补充水分。夏天还可以把各种面膜贴放到冰箱里保管,使用的时候还可以给皮肤降温,不论是早上还是晚上洗脸后马上贴一片面膜最好。

  Editor’s pick

  布朗博士尤加利净化洁肤露(DR.BRONNER’S Eucalyptus Pure-Castile Soap)适合混合性肌肤使用,基地包含多种有机植物油,不含任何化学添加物,肌肤清爽洁净无负担。并且尤加利精油能促进角质更新,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况,清爽不紧绷。

  THE BEAUTIFUL FACTR Dual-Probiotic Capsule 该安瓶可防止外界环境因素迫害皮肤,让肌肤释放压力,恢复肌肤健康,强化肌肤稳定性。

  3CE MINI QUICK MASK 在任何需要补水的部位自由贴敷的迷你面膜,简单快速地位肌肤倾注充盈水分,为疲惫暗沉肌肤带来休憩时光。睡前、化妆前、补妆前均可使用。

  ★妆容要清澈明亮

  如果想要韩国女星那样的好皮肤形象,就先让你的眼睛发光吧。如果平时喜欢单纯又清新的眼妆风格,画眼线的时候就稍微往下拉一些,不要往上挑。眼尾也不要拉太长,轻轻自然的往后画一些,让眼睛看起来更圆而不是细长的感觉。然后可以重点弄一下睫毛,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卷翘,然后用带有卷翘效果的睫毛膏一根一根睫毛仔细的刷。

  如果喜欢干练又清爽的猫咪眼妆风格,让整个人看起来更聪明能干,就可以把眼尾眼线拉长一些,也可以往上翘一点,这样整个人就更精神了。下眼线的后半部分三分之一处也可以画上眼线,画睫毛的时候记得强调一下下睫毛,这样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有光。

  最后只要找到能让你皮肤显白的唇膏和腮红,让脸色看起来更有生机,由内而外的感觉皮肤特别好。也可以尝试下用几个颜色一起混合使用,打造属于自己的彩妆和氛围。

  Editor’s pick

  3CE PRO MULTI BLUSH COLOR PALETTE #PURE PLAY 花汁妆果感腮红,如鲜嫩花汁一般如同渲染在花朵中的魅惑色系,可同时当作腮红、眼影货阴影妆使用,富有柔情与深邃魅力的六色彩妆盘,让妆容更丰富精致。

  美宝莲极细防晒眼线液(MAYBELLINE Hyper Sharp Liner)五重防晕染配方,粗细随意调节,防水、防油、防汗、方褪色、防断色,让眼妆持久精致。

  TOO COOL FOR SCHOOL Nuage lip 轻薄质感,清爽哑光质地,可以完全贴敷于唇纹之间,融化在嘴唇上一样,长时间保持颜色鲜明,持久型唇釉。 吴银善 乃若舟/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DR.BRONNER’S 布朗博士, THE BEAUTIFUL FACTR, MAYBELLINE 美宝莲, TOO COOL FOR SCHOOL/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