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沐缤美·CNP·CAREZONE 解决肌肤困扰

2019/5/31 16:38:05 来源:

  bnt新闻讯 盲目选择化妆品是护肤的大忌,就算是再大牌再高营养有着再多头衔的化妆品,如果与自己肌肤类型和状态不符的话也是无用之物。无视成分乱用产品反而可能造成皮肤状态紊乱。

  我们的皮肤类型都是遗传自父母,大致可以分为中性、干性和油性肌肤。但是随着我们的长大,肌肤会受到自身荷尔蒙分泌、以及天气、饮食、睡眠时间等外界影响而产生变化。比如熬夜通宵过后脸会暗沉无光,在荷尔蒙分泌紊乱的青春期会长痘,或是有些时候肌肤会毫无征兆的角质层变得厚重。

  想要更有针对性的护理肌肤,首先要留意平时自己的肌肤状态,按照肌肤的实际问题来制定护理方法。学会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来判断该使用哪种产品,并且找到适合自己的护理方法。

  #肤色格外暗沉的日子

  身体疲劳的话皮肤也会随之变得松弛暗沉。对阳光的抵抗力变弱,从而也更容易产生黄褐斑和雀斑,血液循环不顺畅导致脸色变暗。另外睡眠不足最大的症状就是“熊猫眼”,也就是说当我们身体疲劳并且睡眠不足时,我们的眼周就会出现黑眼圈、眼部浮肿等问题。

  如果想要为暗沉的皮肤注入活力,推荐使用沐缤美诺丽果面膜特别套装(MULBITMINONI MASK PACK Special Set)。诺丽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赋予暗沉的肌肤活力,对改善皱纹和皮肤美白有帮助。此外,因蕴含婆婆纳萃取物等专利成分,具有抗氧化以及改善皱纹的功效。同时还含有对预防老化有着优异效果的无花果成分,以及含有丰富维生素A、B2、C的银杏成分,有助于帮助肌肤血液循环,改善皮肤血色。

  #突然冒痘的日子

  某天早上醒来发现脸上突然爆痘该怎么办呢?很多人此时会心急地用手或棉签挤痘痘,一旦时机不成熟,或者太过用力还可能让痘痘变得更严重,所以最好还是等它自然长出白色脓液,利用人体自身的恢复系统来让痘痘自然修复。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做的是给痘痘紧急消炎,可以试试用CNP祛痘修护精华素(CNP Anti-Blemish Spot Solution)。该产品含有黄莲、鱼腥草、银杏、积雪草提取物等成分,将它涂在长痘的位置并轻拍吸收能够快速镇定发炎的痘痘。因为是低刺激产品所以可以随时涂抹。

  #出现角质的日子

  保持水油平衡是维持顺滑肌肤最好的办法,如果皮肤过干或者过油新陈代谢的角质层可能不容易自然脱落,这时就要借助外力来去掉老化角质。角质是皮肤的保护膜也是皮肤最外层的衣服。如果角质层太厚会影响皮肤呼吸,如果太薄又不能很好的抵御外界刺激造成肌肤敏感。所以我们要尽量选择对皮肤刺激最小化的方法来去角质。

  CARE ZONE A-Cure skin surface one shot toner pad是成分纯净可以每天使用的产品。棉片的两面分别是由纱布面和压花面两面构成,首先用压花面擦拭全脸之后再用纱布面轻揉擦拭皮肤暗沉或起角质的部位,皮脂和彩妆残留物都能够被清除干净。黃砚度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CNP,CARE ZONE,bnt新闻DB/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