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珠宝腕表 > 正文

连刻度都没有的WM手表,治愈极简主义者的强迫症

2019/6/3 15:37:1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对于喜欢极简风的人来说,盲目追逐潮流不是她们的Style,如何做到简约而不简单,精致而不失格调才是考验。极简风通常比较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用线条美感给我们带来摩登时髦的现代风格。WM手表将极简美学与腕表二者结合,推出了Angel系列,带着极简主义设计理念和风格“回归本源”。

极简主义追求艺术上极致简约,舍弃华而不实的装饰,保留本质的纯粹,这是一个“化繁为简”的过程。“去掉的东西越多,留下的就越纯粹”,下面让我们领略Angel 天使系列的极简魅力。

“无,即是有”

Angel系列打破常规,采用了没有刻度的设计。纯色表盘,撞色指针,简单到了极致,甚至有几分空灵的味道。

时尚界绝不负责回答:“没有刻度的话,怎么看时间呢?”,谁规定了手表就一定要用来看时间呢?用来彰显个性不是更酷的功能吗?事实上,适应了智能手机的阿拉伯数字时间显示,即便是有刻度,想知道几点都要反应一会儿。而极简主义就是这样极简至上,只要足够简,它们甚至可以不需要指针。

至纯至净

我们时常讨论潮流时尚与极简。在潮流中经过无数次冲刷留下来的东西是经典,往往越经典的东西越是简单。无修饰多色表盘,远离纷扰,享受内心世界的纯净与美好。

至简至潮

时尚与功能,虽然不总是矛盾对立的,但也常常此消彼长。想要追求时尚总要牺牲一些功能。Angel腕表的计时工具功能被弱化了,所以个性潮感才能充分张扬出来。大道至简,至简至潮,Angel腕表是极简主义时尚的鲜明旗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