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斯凯奇携手 “创造营2019”:身披“凯”甲,为梦一战

2019/6/11 10:02:5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中国,上海】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集结在一起。不曾停歇的练习,尽情挥洒的汗水,都是他们前进路上闪闪发光的徽章。 “创造营2019”一经开播,就炸裂全场,备具话题,激起全民的热血回应。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下简称“斯凯奇”)作为创造营2019的指定训练服合作品牌,为这群”坐不住的年轻人披上为梦一战的练习“凯甲”,助力追梦之旅,见证努力与坚持的力量。

斯凯奇此次为这些奋力拼搏的年轻人们提供的训练服和鞋款既满足了创造营学员们拥有舒适休闲的训练装备,又丰富了他们时尚亮眼的造型。让他们在尽情挥洒汗水的同时也能闪亮舞台,无论在训练中还是在舞台上都能充分享受这份逐梦的乐趣。

 

 

斯凯奇D'Lites系列是此次为创造营学员们提供的训练鞋款,延续90年代复古风潮,加入缤纷色彩,外观简约百搭且不失细节,既时髦又舒适。鞋底采用EVA橡胶材料保证了高度的舒适性,高中底的设计能够有效修饰腿部线条;鞋面采用了既百搭又易于打理的全白色二层牛皮与人造皮革面料,设计上保留了简洁小白鞋概念,使用AIR-COOLED 透气记忆鞋垫,更加舒适和透气。

 

除了有斯凯奇D'Lites系列复古战鞋以外,斯凯奇还很贴心的为创造营学员们准备了专属训练服,为他们全程提供舒适时尚的装备。四种颜色代表四个学员班级,风格各具但拥有相同的信念和前进的方向。

野心内蕴的蓝代表A班,勇敢、理智都是它的代名词,看似平静,是制伏的野心,赤子之心,蓄势待发;活力四射的黄代表B班,黄,充满活力是无惧困难的勇气,勇往直前,乘风破浪;神秘魅惑的紫代表C班,青春阳光,是舞台上耀眼的光芒,集结成团,并肩作战;随性自在的卡其灰是F班的颜色,他们是不可限定的未来,剑指远方,追逐梦想。此次创造营2019打破了以往的分班制,更具创新,每个班级的学院都坚守初心,正在完成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战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由斯凯奇赞助的“创造营2019”正在腾讯独家热播。斯凯奇四色“凯”甲助力学员花路凯旋,陪伴这一群追寻梦想的年轻人,一步步向着胜利的曙光进发,收获更大的舞台和更多人的认可。让我们和学员们一起身披“凯甲”, 为梦一战,燃爆青春吧!

据悉,斯凯奇创造营2019学员同款训练服和训练鞋已在斯凯奇官网及斯凯奇店铺同步发售, 随着节目播出还会陆续推出其他同款训练鞋及服装,敬请期待。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品牌(下简称“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截止至2018年底,斯凯奇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运动及生活休闲鞋类行业领导者,市值高达46亿美元。

品牌创立之初,斯凯奇以销售多用途工装靴为主,如今,斯凯奇品牌已经成为全球时尚风向标,并在行业内屡获殊荣,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接受和喜爱。现在,斯凯奇主要包括生活休闲鞋类及功能性鞋类两大部门,每年为各个年龄层的男士、女士和儿童开发设计超过3,000多种鞋款,同时,斯凯奇还提供服装及其他相关服饰配件。

斯凯奇生活休闲系列的产品代言人包括荣获多张白金唱片艺术家Camila Cabello和传奇运动员David Ortiz、Tony Romo、Sugar Ray Leonard、Howie Long等。斯凯奇功能性鞋类的忠实拥趸者包括:马拉松传奇选手、波士顿马拉松冠军Meb Keflezighi,马拉松精英选手Ed Cheserek,职业高尔夫球手Matt Kuchar、Brooke Henderson、Russell Knox、Wesley Bryan、Billy Andrade和Colin Montgomerie等。同时,斯凯奇中国区豪华明星代言阵容还包括,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唐嫣、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吴尊、斯凯奇品牌代言人窦骁, C-POP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以及斯凯奇运动休闲鞋代言人Next男子团体等。

斯凯奇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源自于其表现卓越的工作团队,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供应,多元化的国内和国际分销渠道,以及对全球各地市场针对性的多渠道市场营销战略。斯凯奇在世界各地开设独立专卖店、百货商店、品牌专柜等店铺形式,拥有超过2,800家零售店和品牌官网www.skechers.com。 除了美国之外,斯凯奇还通过在加拿大、日本、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子公司,以及在亚洲和中东的合资企业以及世界各地的分销商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产品销售。

斯凯奇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SKX。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