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生活英语一角:搬家的正确英语表达

2019/6/19 9:40:4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搬家不能说moving home,可以直接说move,或是moving house.

例句:

Have you been there since Harry moved?

自从哈利搬走后,你有去过那里吗?

*注意:

日常中一般用move这个动词就可以表达搬家,moving house虽然有搬家的意思,但一般指的是搬家公司提供的搬家服务哦~

搬进新家要说moving into a new house

图片1.png

如果想表达搬进新家怎么说呢?可以使用词组move into,有迁入新居的意思。所以搬进新家就可以说:moving into a new house

例句:

The first thing I would do when I move into a new house is clean it from top to bottom.

搬家的时候,我第一件会做的事情就是把家里从头到尾(from top to bottom)清理一遍。

Home、house、family都有家的意思,区别是什么?

细心的小伙伴可以发现,上面的两个表达,都没有用home这个词,而是使用了house,今天我们就好好区分一下home、house、Family的使用。

01 Home:指和家人居住的地方,带有情感色彩

例句:

You should send her home.

你应该把她送回家。

*home常常指某人出生或者从小一直居住的地方,还有“家乡、故乡”的意思。

02 House: 指居住的建筑物

例句:

Before moving into a new house, I want to make sure it is safe.

搬进一个新家之前,我会想先确认一下它是安全的。

03 Family: 指一个家庭,通常指家庭中的人

还记得著名的那句“We are family!”吗?

例句:

She treats me as one of the family.

她把我当成家庭的一员来对待。

今天的内容,你学会了吗?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教育专注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旅游、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在全球各地有诸多中心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 Live。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要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