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整形常识 > 正文

送走雾霾迎来酷暑 除了基础护理化妆也能让皮肤变更好?

2019/6/24 10:35:42 来源:


bnt新闻讯 随着夏天的到来,最近基本上每天都是晴空万里没有雾霾。但如果你以为雾霾走了就可以完全安心,那可就错了,因为还有酷暑在等着我们呢。我们的身体对炎热天气的感知是从皮肤开始,温度升高皮脂分泌也会加快,这就是为什么到了夏天不一会就能看到皮肤上泛起油光的原因。

因此我们必须加强皮肤基础才能抵御各种来自于外部环境的刺激,保持皮肤状态的稳定。但是皮肤屏障的强化是不可能在转眼间突然就完成的事情。不仅平时需坚持护理,还要掌握一些养肤技巧才行。

日常的补水保湿和防晒重要性自然毋庸置疑,如果化妆时也使用水分含量高的彩妆产品更能够帮助滋养肌肤。皮肤一旦变得干燥之后老化加速的概率也会增加。所以除了平时的保湿护理,不妨试试水分含量较高的产品。

*快速拥有滋润肌底
 


平时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单品是最重要的。干性皮肤可以选择保湿系列,痘痘皮肤则可以选择Acne系列。但不要因为自己是痘痘皮肤就疏忽了补水保湿,青春痘的原因之一就是干燥。

洁面后推荐使用可为肌肤提供营养的面膜。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在睡前花费几分钟即可。

沐缤美仙人掌面膜特别套装(Mulbit 美 Cactus Mask Pack Special Set)蕴含了仙人掌、百年草果实成分以及天然专利成分,可以使受外界环境压力而感到疲惫的肌肤得到镇定与健康生机。仙人掌有优异的持水能力,且富含多种矿物质、氨基酸、维他命等成分,具有保湿效果的同时能够为肌肤注入更多的活力。

特别套装中还有仙人掌祛痘修复精华,敷面膜前取适量精华涂抹在有痘痘的部位后轻拍促进吸收。

*不要忘记防晒!


春夏秋冬绝对不能忘记的美容单品当然是防晒产品。如果长时间暴露在夏季炙热阳光中的紫外线下,会导致皮肤老化和晒伤。尤其是紫外线A可以到达皮肤的真皮以下,引起皱纹、色素沉淀、弹性下降等皮肤老化问题。想要在这种紫外线之下保护肌肤,最简单可靠的方法就是细致地涂抹防晒霜。

在家中或办公室等室内场所活动时使用SPF10左右、PA+以上的防晒霜,外出及室外活动时,建议使用在SPF10~30,PA++的防晒霜。如果是运动等普通户外活动则必须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霜。

雅诗敦(ESTHEDERM) photo reverse high protection有着轻薄的质地,展现了良好的延展性和快速吸收力,是能够完美结束护肤并提高下一阶段底妆完成度的产品。另外,它还拥有SPF50+, PA++++的超强紫外线隔离功能。

*彩妆单品也要高水分含量


许多人对彩妆的认知还停留在化妆会让皮肤变差的固有观念上,但现在也有含水量高或有养肤成分的彩妆产品。使用含水量高的彩妆产品能让肌肤更加水润,减少出油和脱妆情况的发生,维持好的肌肤状态。尤其是粉底液就有可以与保湿面霜混合后涂抹的小窍门,妆容可以更加水润持久。另外,有很多气垫粉底中含有精华或有高保湿功能,而且还很便携,非常有人气。

Huxley cover cushion own attitude采用仙人掌籽油为经典原料并以最佳比例搭配,虽然是高遮瑕产品但却不干燥,保持皮肤内滋润以及皮肤表面干爽。从上午开始可以作为底妆使用,补妆效果也很出色。

最近也有很多质地滋润的口红、腮红产品大火。滋润型口红可以让唇部更紧致水润,滋润型腮红也可以使双颊呈现润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