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战神攻楼就是不一样!斗鱼艺帝帝花式攻楼,结局出人意料

2019/7/11 16:14:3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斗鱼艺帝帝是一位操作与意识都极强的主播,在斗鱼有着超高的人气。开创了五指操作的他在斗鱼直播上有着一大批忠实粉丝。可以说,艺帝帝是如今斗鱼和平精英板块里的第一主播。和平精英是一款想吃鸡需要运气的游戏,所以艺帝帝这样实力超强的主播也总是会带来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内容。

 

最近斗鱼官微发布了新一期的《精英充电站》,其中艺帝帝的一局游戏可以说是“全场最佳”。艺帝帝在攻占一出楼区的时候,先是小心翼翼的和对面交火。后来艺帝帝采取了迂回战术,扔上一课手榴弹后冲刺到楼区后方。接着艺帝帝开始了自己手榴弹轰炸攻势,终于炸死了楼区里对手。就在直播间的小伙伴都松一口气的时候,艺帝帝被楼区里潜伏的另一位玩家给一枪打死。

 

艺帝帝追悔莫及,拽着自己的头发大喊:“啊!!我去补啦。我以为把他炸死了,啊!!我心态崩了!”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呢。这个结局真是太令人意外了,连斗鱼官方微博都评论:“战神攻楼就是不一样。”

 

艺帝帝还是一位非常喜欢唱歌的主播,可是五音不全的他每次开口都会引来粉丝们的集体吐槽。他喜欢在打游戏的时候没事哼几句,而当他开口唱歌的时候,粉丝们都纷纷说:“放过那个麦吧!”“别唱歌,自己人。”更有甚者说:“如果艺帝帝再唱的话,估计主播这行就不用做了。”真是让人忍俊不禁。艺帝帝在直播中和生活中都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艺帝帝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身边那些阳光开朗的大男孩一样,没有任何大主播的架子。希望我们可爱的艺帝帝能够越来越火,有更多的人喜欢上他。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