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沐缤美·丽得姿·馥绿德雅 炎炎夏日3步即可帮皮肤解暑

2019/7/12 10:13:00 来源:


bnt新闻讯 不要以为前些天早晚还有一丝凉爽就觉得今年夏天不热,白天的高温早就超过了30度,甚至有的城市最高温度已经突破了40度。随着高温预警的等级不断提高,人们不得不面对酷暑一次次的考验。


在夏天,很多人都会因炎热产生的体力不支而烦恼,另一方面,高温天气还会让汗水和皮脂分泌大量增加,从而引起许多皮肤问题。汗水和皮脂的分泌除了会让肌肤状态变差,还会直接导致脱妆和皮肤发热,这些都是夏天常见的肌肤问题。


每逢换季都有不少人会出现皮肤泛红的情况,再加上夏天火辣辣的阳光照射,皮肤发热就更严重了。这时候受到外界刺激的皮肤状态不稳定,要采取温和的方式镇定肌肤才能有效缓解症状,帮助皮肤恢复正常。


>>为头皮降温的护理方法



我们的身体受到阳光照射最强烈、最直接的部位就是头皮。尤其是在夏天,不少人都会因头皮出油等问题而饱受困扰,甚至有些人因长时间接受强光照射出现脱发症状。紫外线的辐射会引起头皮温度升高,容易造成毛孔变大及其他头皮问题,而且强烈的紫外线还会损伤头发。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头皮健康,如果想要对头皮进行细致温和的护理,应该挑选专业护发品牌的产品。夏天我们因高温和出汗导致洗澡的次数变多,所以要选择直接接触头皮的产品,为头皮降温镇定。


馥绿德雅舒缓清润洗发露(RENE FURTERER Astera Fresh Shampoo)是一款能够舒缓敏感的清凉型洗发水,它能够迅速镇定发痒敏感的头皮。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这款洗发水质地温和,能有效清洁头皮并减轻敏感症状,提高头皮的天然抵抗力。

 
>>温和洁面



在炎热的天气中容易发热和受到外界环境刺激的不仅仅是头皮,还有我们的皮肤。夏天的光和热都容易导致脸部皮肤受到损伤,产生持续泛红等问题,这就是“热老化”。


皮肤发热并不只是单纯地影响美观,更成了很多人的烦恼。持续的热量会让皮肤发红,还会导致脱妆,甚至可能引起长痘。这时我们需要用含有温和安全成分的产品来清洁,并配合轻柔的手法,安抚已经受到外界环境刺激的皮肤。


沐缤美驴奶奶油洗面奶(MULBITMI DONKEY MILK WHIPPING CREAM CLEANSER)含有驴奶中的高保湿成分和螺旋藻成分,它能够抑制雾霾粉尘被皮肤吸收。像鲜奶油一样细密的泡沫质地可以帮助彻底清洁,并且对皮肤没有刺激性,男女老少都可以放心使用。


>>面膜帮助皮肤降温



洁面后敷一片镇定面膜不仅能让自己凉快一些,还可以控制皮脂的分泌,让皮肤更细腻。片状面膜可以直接放进冰箱内保管,冰镇之后降温镇定和收敛毛孔的效果都会更好。


丽得姿晒后修护芦荟舒缓面膜(LEADERS COSMETIC Sunbody Aloe Soothing Mask)含有天然芦荟叶提取物,能有效镇定因外部活动受到刺激变得敏感的皮肤。李惠贞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 沐缤美(mulbit.cn),RENE FURTERER 馥绿德雅,LEADERS COSMETIC 丽得姿,bnt新闻DB/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