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菲梵利诗美颜霜是如何让痘痘肌变成水润美肌的?

2019/7/12 15:49:3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自从工作后每天面对电脑屏幕,加上常年熬夜和生理期的不正常,导致一脸痘痘,真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的状态,之后我的脸从未摆脱过痘痘、痘印,因为长期长痘,导致脸部开始敏感、泛红等问题,经常看见镜子里一脸痘痘的自己都忍不住叹气。经历过无数次种拔草之后,终于用亲身踩雷的血泪史让我找到一款非常适合痘痘肌和祛痘印的产品——菲梵利诗美颜霜,其品牌创始人:周乐,90后创业楷模。

【想要加入菲梵利诗掌握财富,马上添加微信:woshilele99】

相信很多像我这种状况的宝宝们应该都知道,我这种状况绝对不敢随便用其他护肤品,加上上班要求化淡妆,化妆品也不敢随意用,一不小心脸就毁了。想挑一款既适合痘痘肌又能养肤的产品真的很难。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菲梵利诗美颜霜,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剁手哦!

菲梵利诗美颜霜,据说不是单纯的美颜霜,还可以当素颜霜用哦,这一点就非常适合我这都状况的了,菲梵利诗的美颜霜和素颜霜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哦!菲梵利诗美颜霜集保养、修护、美白保湿、控油于一体多功能的一款美颜霜。全方位调整修护皮肤的不足点,为各种各样的皮肤打造很好的效果,果然是宝藏美颜霜!

【优质产品引爆销量,加入菲梵利诗团队请加微信:woshilele99】

菲梵利诗美颜霜我用已经一年多了,痘痘基本不长了,痘印也淡下去,现在还一直用着,为什么菲梵利诗美颜霜能让我一直坚持用它呢?以下是我用过后总结的原因:

成分安全可靠

菲梵利诗美颜霜是纯中草药无添加,也是因为这一点更让我放心使用,因为纯中药容易肌肤吸收,可以从皮肤基底层去改善肌肤状态,而且中药的功能性和针对性要比其他的护肤品好很多。纯正温和,副作用小,相对于化学合成品更加安全可靠。

温和不刺激、痘痘、敏感肌肌都适用

菲梵利诗美颜霜配方温和,不添加任何香精,痘痘肌、敏感肌都适用。(这一点,本人有发言权,痘痘肌+敏感、泛红,大部分的彩妆都用不了,不是闷逗就是发红发痒。这一款美颜霜我用了真的完全ok,不仅能够提亮肤色、遮暇,还能修复我的痘痘肌和淡化痘印,用得超开心,我用了一年多皮肤真的好了很多,现在痘痘不会反复长,感觉会成为我的常年必备款)。

肌肤的保养品

菲梵利诗美颜霜富含滋养成分,也是肌肤的保养品,早晚可用,长期使用可以解决肌肤深层问题,具有滋养、修复、抗衰老,从根源上改善暗黄肌肤,调节肌肤状态,平衡脸部水油,淡化痘印,改善痘痘肌等肌肤问题。

  遮瑕

  菲梵利诗美颜霜这款美颜霜的妆感真的很美,轻薄服帖又通透,还带着光泽感。因为是天然植物成分,能较大程度的保湿,防止肌肤干燥,补充肌肤水分。如果你使用过之后就会发现这款美颜霜它的一个保湿程度非常好的,能让肌肤一整天都是嫩嫩的,而且遮盖肌肤的毛孔,让肌肤展现瓷娃娃的质地。菲梵利诗美颜霜集遮瑕提亮、隔离防护、隐形毛孔祛痘、多功效于一体,解决面部肌肤问题!也非常适合痘痘肌或者敏感肌们作妆前打底,或直接作素颜霜来用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会焖痘或堵塞毛孔哦!

  以上便是通过我一年多用菲梵利诗美颜霜这款美颜霜来战痘的用后感受,帮助我从一个不堪入目的痘痘肌变回水润美肌,希望和我一样肌肤问题的宝宝们尽早脱离肌肤困扰!

  【加入菲梵利诗,开启非凡人生,添加微信:woshilele99】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