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TINECO添可品牌 亚马逊会员日独占三类目榜首 海外逆袭更要扎根中国

2019/7/19 17:01:4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亚马逊会员日给全球零售市场亮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即使来自员工大罢工的压力不断,但是亚马逊Prime Day销售活动照常进行,并再次创下新纪录。据悉,在本次亚马逊会员日期间,中国高端智能吸尘器品牌TINECO添可续写10个月逆袭神话,以黑马之姿冲破各大品牌竞争红海,荣获三个类目”Best Seller”称号 。海外线上全渠道销售额突破2千万元。其中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 NE S12被评为“最具潜力单品“,销售额突破660000元。其同系列产品也于今年3月在国内发布。

海外亚马逊平台:3类目BEST SELLER  8个国家8个DOTD 

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亚马逊,在今年Prime Day促销活动期间,折扣力度、消费者网购热情与黑五购物季不相上下,Prime会员总购买量超过1.75亿件商品。亚马逊表示,今年的Prime Day超过了该公司2018年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的销售总和。

对消费者而言,在此期间购买商品最划算。无论是商家折扣还是平台活动,都给了消费者必须下单采购的理由和动力。对于各品牌商家而言,此时是全球同品类各品牌的角斗场。线上定时段大型“厮杀”燃起了每个品牌的斗志。同时,从销售量和销售额上,数据也客观显示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尤其,对于吸尘器等耐用消费品发达国家市场,高普及率和健全的消费认知,使得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更加挑剔,不仅要选品牌,更倾向选择功能强与品质高的产品。

 

 

 

亚马逊平台3类目BEST SELLER榜单

据悉,TINECO添可品牌登陆亚马逊,仅用10个月就创造了中国品牌逆袭海外市场的神话,获得“最挑剔”的消费者的青睐。在本次Prime Day期间,添可在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等8个国家的亚马逊平台,获得8个极为稀有DOTD(Deal of the Day),海外线上全渠道销售量突破1.6万台,销售额突破2千万元。其中,A10系列无线吸尘器在亚马逊美国和亚马逊加拿大平台上,获得手持式吸尘器及电动扫把品类的“Best Seller”;iFloor清洗机在亚马逊美国平台上,获得干湿两用吸尘器品类的“Best Seller”。同时,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 NE S12惊艳亮相,成为“最具潜力单品”,会员日销售额突破660000元。

TINECO添可用漂亮的成绩,成功续写了10个月逆袭亚马逊美国的神话,也在全球舞台上一步步向世界品牌的方向前进。“背着Made in China十字架”与全球同类品牌同台博弈,不仅要用销量说话,更是要让“中国品牌”成为科技智能、高品质、富有创新精神的代名词。

中国市场:海外逆袭更要扎根国内,作世界的中国品牌

就在海外市场博弈厮杀的同时,TINECO添可品牌举办了一周年庆典。这个在海外拼杀的中国品牌,怀揣着要将中国品牌带向世界的理想,默默生长。在这个新生品牌的背后有着21年专注吸尘器行业的经验支撑。据了解,TINECO添可品牌的发展从1998年创始至今,像一场科技的长征,将传统的吸尘器从功能时代进化到智能时代。

今年3月,一场以“无线梦想,智·净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是TINECO添可带着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 NE,强势回归中国的信号。据悉,该款PURE O NE智能吸尘器颠覆传统吸尘器,首次真正将“智能”运用于吸尘器领域。PURE O NE开启智能吸尘技术,识别不同灰尘量自动调节不同吸力,清扫更干净,噪音更小,续航更加持久,机器更耐用。更是实现APP智能物联,能够寻求远程服务帮助。产品将硬核可以包裹在人性化设计之中,为用户更好的带来更智能、轻松的清扫方案。

 

技术上的突破式创新、外观上追求极致的工业设计,将产品打造的超出用户预想,走在消费者前面,这是TINECO添可20多年专注吸尘器行业的经验。也正是因此,TINECO添可的产品能够快速打开国际市场,使产品远销全球108个国家,服务全球5000万家庭。未来,TINECO添可希望将根扎牢,打开国内市场,为更多国内与海外的用户带去更智能、更温暖的产品。

TINECO添可倡导“生活白科技”的理念,不注重炫酷的表达和冰冷的技术性,更注重把科技作为一种手段,去满足人们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需求,把科技应用进平凡的生活,更关注科技在应用中的真实体验。 “白科技”是一种有温度的科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