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简单高效补水,巴黎美容院新贵Swanna给护肤做减法

2019/7/22 18:19:0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花了大价钱买了所谓的贵妇护肤品,可是肌肤状态却不见好转?你可能忽略了最基础的补水工作。面对护肤的瓶瓶罐罐,你真的用对产品了吗?是时候给护肤做减法了!


随着年龄增长,体内玻尿酸流失,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也迅速减少,肌肤很难锁住水分,就像破损的袋子‘一边储存,一边漏水’,导致其他功效的护肤品也很难吸收。只有全面调理肌肤到健康状态,提高皮肤锁水能力,护肤才能事半功倍。
 


 

如何简单高效的补水?来自法国巴黎的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牌Swanna革新技术,带来了简洁有效的焕亮玻尿酸安瓶,采用法国原产三代玻尿酸,将医美级别的保湿技术注入到安瓶中,一步到位,让肌肤重现水润光彩!
 


 

破尿酸作为使肌肤弹润紧致的必要元素,其透明质分子能携带高达1000倍的水分子,超强的保水能力能确保皮肤拥有良好的水合作用,从而改善肌肤的营养代谢,使肌肤柔嫩、光滑,增加弹性,防止衰老。Swanna焕亮玻尿酸安瓶采用特殊的配方比例,让小分子玻尿酸靠涂抹就能渗透吸收,深入皮肤底层,在内到外深度补水,从此在家也能享受美容院医美级别的保湿提亮效果。
 


 

除了高浓度的玻尿酸,另一个重要成分是来自布列塔尼的深海清泉水。

大多数护肤品是用纯水或蒸馏水做基础用水,只是作为一种溶质,没有特别的功效。而swanna焕亮玻尿酸安瓶中所特有的法国布列塔尼省深海泉水,富含多种对皮肤有益的微营养元素和矿物质,能改善肌肤环境,与玻尿酸配合达到良好的补水效果,让肌肤享受温泉疗养般的呵护。


 

为了保证成分的鲜活,Swanna焕亮玻尿酸安瓶采用无菌灌装技术,封闭的瓶身设计能隔绝空气,防止精华的成分氧化,医用级别的可回收软性塑料包装代替传统玻璃安瓶,更加安全环保。一次一支,方便取用。旋转瓶盖轻松开合,方便当次未使用完的精华储存。
 


 

使用步骤也很简单,只需在爽肤水之后乳霜之前,取适量涂抹于皮肤,轻轻按摩吸收。不仅保湿效果达到最佳,还能辅助其他护肤品的营养成分的加倍吸收。超水润质地,瞬间吸收,不油腻,不搓泥,不紧绷,让你感受舒适的水润体验。
 


 

Swanna焕亮玻尿酸安瓶现已登陆法国各大药房,免税店和美容院。两种规格的贴心设计方便您在不同场合使用。

【日常礼盒装】

30支*0.6ml,

皮肤新陈代谢周期一般为28天,30支日抛安瓶,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产品功效与活性,全方位呵护您各阶段的肌肤。高档典雅的质感包装,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能带来完美体验。


 

【便携信封装】

5支*0.6ml,

“您有一封来自巴黎的信,敬请查收。”

精致的信封袋包含了设计师慢慢的小巧思,厚重高级的手感一定不会令人失望。让Swanna成为您的贴身闺蜜,随时随地补水无负担,让您的肌肤享受24小时水润焕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