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专注抗氧化,慕茹姬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带你逃过岁月碾压

2019/7/26 13:51: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年一直被视为超级明星的富勒烯(Fullerene),其抗氧化的成绩单更是傲视各类抗衰成分,关于抗氧化方面,它主要有两大机制。

超强抗氧化功效

第一、富勒烯可将超氧阴离子的电子进行转移,减少自由基对机体的损害,而自身不受破坏。

第二富勒烯还可与过量的自由基反应,生成相应的衍生物,而达到清除自由基的效果。因其具有超强的自由基清除能力,而被称为“自由基海绵”。

富勒烯, 抗氧化力>维生素C的172倍 !

富勒烯另一个优势就是——它不怕UV照射,能够稳定地实现抗氧化。和VE同样在UV照射下,你发现VE的抗氧化能力几乎失效了,但是富勒烯依然坚挺。

这也是富勒烯最特别的地方,凭借着它是球形的形状,在对抗自由基上并不会因为贡献一个电子就有大结构的破坏,所以它的稳定性在太阳光下都是没的说的,强悍的紫外线也不能让它屈服,于是就可以妥妥地在白天进行抗氧化了。

有效抗皱,做时光的逆行者

有研究将富勒烯进行测试,使用 28 天后,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平均提升率 33%,而对其皮肤的水分含量的测试,表明其皮肤水分含量明显升高43%。65%使用者的干纹和细纹有明显的减少。

  慕茹姬品牌研究护肤,关注体验和成分,以慕茹姬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为代表,关乎肌肤的荣耀 ,快来慕茹姬公众号一起重回颜值巅峰~

  慕茹姬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 强大的背后有富勒烯的功劳 :

  1、美白抗氧 2、淡化皱纹

  3、强效柔嫩 4、紧实强韧

  5、储水保湿 6、提亮肤色

  7、亲肤舒缓 8、抑制黑色素

  慕茹姬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只为你的美丽而来。

  慕茹姬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与普通效果单一的面膜不同,这款面膜采用精心研发的配方,按照黄金配比,以富勒烯C60为主要成份,搭配多种拥有多重功效的成分,多方面护理肌肤,挽留时光流逝,减缓氧化速度。

  因为富勒烯具有快速有效的抗氧化效果,可以捕捉与清除自由基,避免自由基对细胞内核心成分造成伤害,并对防晒、美白、抗痘、控油效果有大大加成。另外,慕茹姬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中还加入了虫草、燕窝精华,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增强肌肤弹性。尝试使用一段时间后,你会看到1+1>2的效果。

  慕茹姬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作为首款集富勒烯,燕窝,虫草三种昂贵成分为一体的奢养面膜,在上市前经过相关部门的严格检测,0荧光剂,0铅汞,0激素,并获得了相关原料的欧洲专利证书,效果安全可靠。

  任岁月变迁,慕茹姬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让你逃过岁月碾压,美丽依旧,想要跟姐妹们拥有一样优秀的好皮肤,就用慕茹姬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