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颐莲:护肤品领域乘风破浪,财富自由触手可及

2019/7/27 18:45:2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初识颐莲,是在朋友的化妆桌上,朋友为我倾情推荐颐莲的喷雾。我用了之后觉得保湿效果不错,于是自己也买了一瓶,效果确实很好。后来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我决定成为颐莲的经销商,这一选择为我带来了财富,让我过上了理想中的生活。遇见颐莲并且成为它的经销商,是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幸运事。因为具有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品牌推广方式,颐莲获得了人气的突破和销量的暴涨,作为经销商的我收入也随之水涨船高。

优质产品作为基础

众所周知,一个品牌是否能在市场中立足,产品的质量至关重要。如果说品牌的知名度是一座大厦,那么产品质量就是地基,只有产品质量过硬品牌才能更加稳固长久。而颐莲优秀的产品则是一大优势,秉承着“科技成就原生之美”的品牌理念,颐莲的母公司福瑞达与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合作成立化妆品研究所,现共拥有资深化妆品配方工程师7名,获得专利成果15项。颐莲始终采用温和、有效、健康的天然原料,确保从源头开始还肌肤纯净天然的原生之美。颐莲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多道工序反复淬炼、检测,并严格验证,满足消费者对安全、健康和高效的多重需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令颐莲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又通过口碑发酵颐莲的产品大受欢迎。

品牌推广作为支撑

就如同房子想要稳固持久离不开坚固的房梁一样,品牌想要持续长久发展就离不开完善的品牌推广。颐莲品牌的行业定位为“玻尿酸护肤第一品牌”,线上线下都已经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用户和良好的口碑反馈,这得益于颐莲的品牌推广策略。颐莲在品牌推广方面一方面紧跟最新潮的宣传方式,另一方面不断探索新的宣传路径。目前颐莲的主要宣传推广方式有与IP合作、与知名媒体人以及美妆大V开展内容合作以及直播等等,2017年颐莲淘宝的直播间就开始投入使用。颐莲的直播模式有网红直播和自有直播两种,外部曝光度与丰富产品表现形式齐头并进,极大提高了品牌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

品质优秀 清风自来

颐莲有多款明星产品,包括多重修复原液、补水喷雾等等,这些明星产品吸引了许多顾客。2018年颐莲玻尿酸喷雾的年销售量超过1800万,进入天猫国货TOP10。明星产品带来的效应是更多的消费者愿意尝试颐莲的产品,并且由于良好的质量只要尝试过颐莲就会变成颐莲的忠实消费者。换句话说,选择颐莲就是选择了轻松赚钱。不用自己去操心如何推广产品,也不用担心产品质量,颐莲已经为经销商解决了所有后顾之忧。你若盛开,清风自来,颐莲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质量与完善的宣传推广策略闯出来一片天空,令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它,这便是颐莲的魅力所在。

选择和颐莲合作,就是选择和财富同行,实现财富自由竟如此简单。颐莲的人气和销量并不是偶然,是品牌努力钻研之后的厚积薄发,相信颐莲一定能够在护肤领域乘风破浪,拥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