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二十五岁开始抗衰老早不早?等肌肤失去弹力就晚了

2019/8/1 13:54:3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bnt新闻讯 当你以为衰老还在光年以外,其实它已经悄然而近。从25岁起,我们的皮肤就开始流失胶原蛋白,同时失去的还有皮肤弹力。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有显年轻的冻龄肌,羡慕光鲜靓丽保养得当的女明星。人气女明星中拥有冻龄肌的人非常多,出道多年,甚至经历了结婚生子还能够依然保持美貌的女明星着实让我们羡慕。

想要维持明星般完美的冻龄童颜,就要做到全面彻底的抗老化管理。不过皮肤护理要趁早开始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不少人都是在上了年纪皮肤已经开始老化之后才着手护理,那样就只能“亡羊补牢”。所以如果想有更完美的冻龄肌,就要在25岁左右开始进行抗老化护理。

决定你的皮肤是否属于“冻龄肌”的一个至关重要的条件就是皮肤弹力。脸上没有皱纹,皮肤光滑而且又有弹力自然可以显年轻,让人猜不出你的真实年龄;反之,如果皮肤流失胶原蛋白就会失去弹力,甚至会产生“下垂肌”,不仅会看起来显得疲惫不堪还会非常显老。为皮肤增加弹力的方法有很多,从护肤到底妆都能一步步打造有弹性的紧致皮肤。想要像几年如一日的明星一样拥有冻龄肌,那就好好学习本文中介绍的方法吧!

STEP 1. 彻底清洁才能更好吸收




在家能够简单打造冻龄肌的不二方法就是选择好的产品对肌肤进行温和清洁,只有清洁做到位才能提高后续护肤品的效果。洁面时用力过度或使用对肌肤有刺激性的产品,也可能会产生细纹或造成皮肤敏感等问题,因此我们需要对此引起重视。

选择洁面产品时我们应仔细地比较各类产品后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因为它是我们每天早晚都要使用,为我们洗净一天中积累的皮脂、角质与彩妆残留物的产品,所以需要确认是否含有高保湿成分以及能够防止雾霾吸附在皮肤上的成分。

彻底清洁过后我们需要立即为皮肤补水保湿,以防止皮肤干燥。皮肤干燥缺水的状态没有及时得到改善的话就会造成持续干燥,容易产生皱纹,而且皮肤弹力降低的概率也会大大增加。洁面后轻轻擦掉水珠,简单地涂抹一层护肤品之后不必清洗可以直接敷睡眠面膜,在夜间睡觉的时候帮助滋润皮肤并恢复健康肌底。

STEP 2. 完美的防晒必不可少




据了解,直射的紫外线是造成皮肤衰老的最主要因素之一。直接暴露在阳光之下不仅会造成非常可怕的光老化,还会加速斑点和细纹的产生。因此想保持冻龄童颜的你一定要注意防晒。

出门前30分钟务必要在全脸涂抹防晒霜。化妆前推荐使用滋润型防晒霜,滋润质地的防晒霜能够作为打底而且不会导致后续彩妆搓泥,所以我们在选择防晒霜时要多关注产品质地。

防晒霜不是只涂一次就可以保持一整天,每3小时补涂一次能够有效地延长防晒时间,巩固防晒效果。一般来说日常生活中推荐使用SPF30/ PA++以上防晒值的防晒霜,每隔几个小时进行补涂,有助于进行更完美的防晒。

EDITOR’S PICK



01 沐缤美驴奶奶油洗面奶(MULBITMI DONKEY MILK WHIPPING CREAM CLEANSER)含有驴奶中的高保湿成分和螺旋藻成分,它有抑制雾霾粉尘吸收的功能。像鲜奶油一样细密的泡沫质地可以彻底清洁皮肤,并且没有刺激性。而且该产品通过了EWG(美国环境工作组)绿色等级认证,是男女老少都可以放心使用的清洁产品。

02 馥蕾诗红茶塑颜紧致修护睡眠面膜(FRESH Black Tea Firming Overnight Mask)是一款在夜间为皮肤提供营养的同时传递紧致成分,帮助皮肤恢复弹力的睡眠面膜。

03 赫妍阳光伴防晒霜(HERA Sun Mate Daily)含有强大的防UVA功能,抵御室内外有害因素;同时具有滋润肌肤并保持肌肤平衡状态的功能,是能够作为彩妆打底兼用的日常防晒霜。李惠贞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 沐缤美(mulbit.cn),FRESH 馥蕾诗,HERA 赫妍,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