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伊薇兰,为美丽而生

2019/8/6 11:48:1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熬夜加班压力大?

焦虑长痘不能吃辣?

肌肤敏感红血丝?

空气污染皮肤难以呼吸?

化妆品滥用皮肤差?

经常化妆皮肤干燥铅汞堆积?

肌肤痤疮痘印问题?

健康美丽肌肤还要再等待吗?

伊薇兰活性肽修护保湿冷敷贴不仅可以帮助你改善肌肤问题,而且性价比超高,是小仙女们日常护肤的绝佳选择!

 

 

EVIlLAN伊薇兰是以埃维昂小镇命名,埃维昂小镇南倚阿尔卑斯山,北傍莱芒湖。那里湖光山色令人陶醉,近处有葱翠的绿树碧草,远处有举目可及的阿尔卑斯山皑皑白雪,再加上上天恩赐的可供保健的矿泉浴,被誉为spa仙境。

 

 

而伊薇兰活性肽修护保湿冷敷贴就取材于此地,主要以阿尔卑斯山脉泉水、和多种植物、以及矿物质为原材料使用医用蚕丝膜布和植物纤维布为辅助。取材于自然所以更能打造出自然舒缓及柔滑的肌肤,除了日常保养补水保湿还能有效改善术后皮肤红肿现象,同时针对敏感肌和痘痘肌有很好的物理调节,给皮肤形成保护屏障,呵护皮肤因外界各种刺激而导致的不适,减少外界对皮肤的伤害,同时修复内部细胞,可令脆弱肌肤变得健康、有弹性、有光泽。

 

 

这款医疗级面膜,以修复补水保湿三点功效为主,天然的原料结合现在科技研发出,纯净,自然,科学,安全的产品给很多女性带来了健康与美丽。自信美丽的你,就应该是初恋水光肌美少女。

相比于其他面膜,伊薇兰能够做到更高效、更安全。因为伊薇兰有六大核心优势:

特意超轻水成分技术

利用阿尔卑斯山脉泉水经过超轻水成分技术将泉水分子进行升级形成矿物质无菌水,缓解衰老,低敏,加速皮肤吸收,重回妙龄少女;

成分超安全,用在脸上的东西当然要最自然。

 

 

无防腐剂

医用级无防腐剂添加,无卡波姆成分,不再担心对肌肤造成伤害;

吃饭我们知道要吃新鲜的,无防腐剂的。那用在脸上的就更要注意啦,无防腐剂更安全!

 

 

多植物萃取防敏材料

严格甄选原材料,必须具备低敏特征,成分配比科学规范;

有效避免皮肤发红发痒等问题,不用担心敷完面膜成了“红脸怪”

 

 

高渗透性

快速渗透肌肤底层,直达基底,深度补水,解决问题根源,恢复健康肌肤,让肌肤白里透红、清澈透亮;

谁说面膜敷了没用?那是渗透性差,皮肤不能吸收。伊薇兰高渗透性面膜让皮肤喝满水。

 

 

人体工学剪裁

医用无菌面膜布,3D立体裁剪,轻微气孔设计,满足不同的脸型需求,不再做“无眼”“无嘴”星人;

医用蚕丝膜布密集透气强

牢牢锁住精华,不滴不流,层层渗透,密集滋润肌肤不堵塞毛孔,让每一滴都去到该去的地方。

 

 

伊薇兰改写了繁冗复杂的传统销售,采用了“新零售+互联网”的模式,让消费者也能参与其中成为经营主体,通过分享经济模式来轻松获取产品甚至盈利收入。

自用变美的同时,轻松在家获取收入。

这时代,女性的经济独立和美丽同样重要。

我们致力于帮助每位爱美女性重塑美颜,成就自己。

操作很难?赚钱很难?

并不,在伊薇兰,变得简单起来。

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可以充分发挥朋友圈的价值,将伊薇兰活性肽修护保湿冷敷贴分享给身边好友亲人,既方便他人买到真正便宜又好用的良品,又可以帮助自己经济独立。

点开二维码,即刻开始重塑之路。

购买,分享伊薇兰,微信平台轻松搞定。

 

 

伊薇兰,为美丽与独立而生,期待遇见最美的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