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来自CBD神秘的“膜”力 大*麻*面膜值得每一位女性体验

2019/8/19 17:48:5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如今,大部分人会选择以敷面膜的方式给自己的肌肤补充营养,从而快速的调理肤质。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面膜产品,到底什么样的产品对我们会更有帮助呢?从目前的护肤市场来看,很多年轻女性对大麻类的护肤品有着较高的关注度。据了解,大麻护肤品在欧美国家十分流行,近几年才进入我国,由于其具有卓越的护肤功效,深受广大年轻女性的好评。在众多大麻类护肤品当中,UAU推出的大麻面膜在各大网红平台上拥有较高的呼声,成为了年轻女性实现完美蜕变的放心之选。

据了解,大麻叶能量赋颜焕肤面膜是UAU旗下的一款护肤品,UAU作为泰国著名的天然美妆品牌,在市场中拥有较高的口碑。长期以来,UAU始终站在用户角度看问题,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且愉悦舒适的护理和妆容体验。UAU推出的大麻面膜采用独特的专利创新成分——超弹性大麻提取物NioSkin™MedeCan,其蕴含大麻二酚(CBD),CBD是药用植物大麻中的主要成分,来源于大麻叶提取物,属于大麻中的非成瘾性成分,并不会产生致幻作用。

实验表示,CBD具有抗衰老、抗氧化、抗炎、美白、除皱、除粉刺、修复深层基底细胞、深度清洁皮肤等作用,因此被广泛运用于护肤品当中。目前,在很多品牌中,均能发现CBD的身影,如加拿大的urban juve品牌,旗下两款主打产品润唇膏和抗衰老精华素,其关键成分就包含了大麻根油和大麻籽油。

此外,大麻面膜还特别添加了营养丰富的大麻籽油,其含有蛋白质、胡萝卜素、抗氧化剂、磷脂、植物甾醇、多种矿物质及高比例的必需脂肪酸,具有延缓衰老、抗氧化、消炎、滋润干燥肌肤,同时还能够处理皮肤感染、帮助治愈皮肤损伤,让肌肤重新焕发活力。

除了核心成分带来的卓越护肤体验之外,大麻面膜还应用了世界尖端技术NioSkin™,据了解,该项技术能够提供超强的皮肤穿透力,渗透进入肌肤底层并高效释放发挥其功效,为年轻女性带来极致的护肤体验。

凭借着卓越的护肤功效,大麻面膜为万千女性带来了良好的护肤体验,让大家感受来自CBD神秘的“膜”力,它的出现必然会掀起护肤市场的新潮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