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约会男神的秘密武器——PRIMEDIC医美面膜!

2019/8/27 9:57:1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七夕已经过去了,相信姐妹们都度过了一个浪漫的约会。虽然七夕约会已经结束,但是也要为下次约会做准备喔。如何度过一个完美的约会呢?除了一个合适的约会对象,还要有一个能掐出水的皮肤,这样才能俘获男神的心。

image.png

  想要养出好皮肤,除了日常的保养,面膜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时候一定不能懒惰,靠面膜续命的时候到了!现在市面上的面膜很多,各种功效应有尽有,为了避免大家挑花眼,今天就要给大家分享一款我的爱用面膜,约会前敷一片,各种皮肤问题都能改善,是真正意义上的急救面膜。

  这款面膜也是我尝试过很多款医美面膜之后挑出的最合心意的一款了,而且小红书上微博上也有很多博主推过,相信有一部分姐妹已经不陌生了。这款面膜就是PRIMEDIC医美面膜。

image.png

  刚开始接触医美面膜也是因为网上的一些推荐,据说效果很强大,而且成分也比较安全,因为医美面膜不仅可以作为日常的保养,也可以修复肌肤屏障,还可以用作激光手术后的修复,皮炎痤疮这些都能够改善。所以抱着好奇的心态,我也尝试了这款面膜。

  先说说对于这款PRIMEDIC医美面膜的视觉感受吧,面膜材质很薄,摸上去也很舒服,而且精华液很多,气味也是淡淡的,不会有香精的刺鼻感。平时敷面膜我都是敷十五分钟,但是这款面膜我一般敷的时间比较久,期间精华也不会干掉,而且不会有粘腻的感觉,上脸很舒服,也很服帖可以感觉到每个毛孔都在吸收养分。

image.png

  为什么说这款面膜可以作为约会前的急救面膜呢?在约会前,我们都想要一个好的皮肤状态,但是如果脸上有痘痘粉刺,或者突然过敏,那么选择这款面膜是再好不过了。因为这款面膜对于痤疮粉刺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如果是那种红肿的大痘痘,敷一片就会感觉到痘痘平了不少,而且对于过敏的症状也有改善效果。再加上面膜内含酵母重组胶原蛋白的成分,无酒精、无荧光剂、无重金属、无香精、无色素、无激素、无致敏物、无矿物油八无添加,既能温和养肤还能帮助肌肤有个健康的状态。这款面膜不仅问题性肌肤可以使用,一般的干皮宝宝也可以使用,用作日常的补水也强大。脸上的干纹细纹可以淡化哦

  而且PRIMEDIC医美面膜的性价比很高,但也不需要天天都敷。普通皮肤一周敷两到三次都足矣了。用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痘痘不见了,敏感肌也会有改善。泛油,红痒等皮肤问题有可能也会得到缓解哦。用了这么多面膜,这款医美面膜可以说是深得我心。约会前想要皮肤水当当,这款医美面膜是一定要入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