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WellyMerck时尚腕表:在时间里找自己,坚持自我追求!

2019/8/30 11:38:3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年来,多个时尚品牌已然崛起。而WellyMerck就是这样一个正在悄然上升的国际轻奢时尚品牌,凭借高颜值外观和“在时间里找自己的”的理念,在时尚圈掀起了一股全新浪潮。

自进入亚洲市场以来,WM手表在设计道路上力求创新,产品风格简约轻奢,构思大胆严谨,致力于满足全球年轻人时尚穿搭新需求。品牌倡导“时尚、自由、勇敢”的生活态度,WM的产品不局限于手表,更有款式时尚的手链、项链等服装配饰。

 

WM所坚持的“在时间里找自己”,是鼓励年轻人在时间长河里不断探索和坚持自我,并成为更好的自己。对美好生活有所期待和向往,赋予冰冷时间以温度和个性,是WM品牌自成立以来的追求。

此次,WM手表品牌将迎来全新的家族成员——Halo魅影系列时尚腕表。

 

Halo魅影系列腕表是WM品牌的全新力作,创作灵感源自于电影中的魅影骑士。影片中魅影骑士打败了所有人都打败不了的幻影,成为勇敢与至高荣誉的象征。

WM独立设计将影片中的骑士形象铭刻于心,令骑士的利剑幻化成三时指针,锋利疾速的箭羽演绎成时间刻度。表盘画面定格于骑士面临箭羽包围,依旧坚定地守卫城堡。 

视觉效果只是Halo魅影系列腕表的冰山一角,强大的核心配置才是惊喜所在。魅影系列腕表严选进口机芯,机芯内置21颗钻石,为机械手表提供强大动力 。全透明底盖设计,机械律动感尽收眼底,搭载2.5D弧形蓝宝石玻璃镜面,观时功能极为震撼。

Halo魅影系列将延续经典品牌色,极光黑蓝引领潮流时尚。WellyMerck品牌将魅影系列时尚腕表定于9月10日正式上市,相信它的出现,一定能为爱表人士带来更多惊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