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EAORON澳容亮相悉尼阿里巴巴澳新生态电商博览会 发布澳洲首款抗糖丸

2019/9/3 10:05:4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阿里巴巴澳新生态电商博览会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国际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在澳新总部携天猫国际、淘宝、支付云、阿里云、菜鸟等业务团队齐齐登场,为澳新地区观众近距离展示阿里巴巴澳新完整生态系统。

  在博览会现场,以EAORON为代表的澳新一线大牌悉数亮相。作为澳洲最受欢迎的护肤品牌,EAORON展区前排起了“长龙”,水光针等多款热销护肤产品引爆博览会现场,更吸引了中国顶级流量网红主播“烈儿宝贝”前来现场直播分享,见证EAORON发布最新医美黑科技——以澳洲首款涂抹式抗糖丸为主的四大新品。

1567392033430008.jpg

  EAORON等大牌亮相阿里巴巴展会

  “医美极客”产品“霸屏”支付宝售卖机

  据悉,阿里巴巴澳新生态电商博览会是澳新地区规模最大、最顶尖的电商博览会之一,获得参展的资格的均是澳新一线大牌,展出的均是真正澳新本土最火的品牌和明星产品。

  “阿里巴巴澳新生态电商博览会开幕第一天,吸引了近150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品牌、供应商与经销商参展,其中包括澳新护肤品大牌EAORON、奶粉大牌爱他美等。“阿里巴巴展会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博览会开幕当天,素有医美极客之称的EAORON展位前便排起了长龙。作为澳洲最知名的护肤品牌,EAORON对阿里巴巴在悉尼的这次活动支持力度堪称空前,不仅携旗下水光针、蜂毒面膜等风靡澳洲的爆款“断货王”悉数亮相,还在现场一口发布了四款新品,俨然把博览会办成了一个新品发布会。

  展会现场,阿里巴巴对这个澳洲大牌同样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关注和支持。在现场,为了推广支付宝业务,阿里在展会设置了多台“刷脸支付”自动贩卖机,让用户不用带手机钱包依然能够通过刷脸付款,成为全场关注焦点。而这些贩卖机内所售的产品,全部都是EAORON的护肤品。阿里巴巴和EAORON两个中澳巨头之间的联袂合作成为当天展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谈及阿里本次为何对EAORON情有独钟。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 EAORON是澳洲最为知名的一线护肤品牌,素有‘医美极客’之称,他们的产品主打安全有效的医美护肤科技,曾获得澳洲三届总理签名点赞,是引领澳洲护肤潮流的风向标。现今中国消费者对澳洲护肤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EAORON也是天猫国际大数据榜单上好几个单品的热卖王,阿里希望通过这样的展会,增强同澳洲本地大牌的默契,助力澳洲品牌更好开拓中国消费市场。

1567392042242428.jpg

  澳洲首款涂抹式抗糖丸精华胶囊发布

  淘宝顶级流量主播现场直播点赞

  据了解,凭借不断的医美科技创新,EAORON在阿里巴巴澳新生态电商博览会上发布了4款新品,澳洲首款涂抹式抗糖丸精华胶囊、泡泡面膜、抗糖身体乳和抗糖黄金磨砂膏。作为EAORON护肤品牌的死忠粉,“5分钟带货1000万”、淘宝直播排名前3的顶级网红主播烈儿宝贝“空降”阿里巴巴澳新生态电商博览会EAORON展区,现场直播EAORON明星护肤产品系列,为新品发布点赞推荐。

1567392048355066.jpg

  “EAORON品牌产品主打天然、安全、有效护肤,温和到孕妇可用,如果你用过他们家的护肤品,你绝对会‘入坑’,就像我手里的这款水光针面膜,一直是我‘御用’的保湿神器。”网红主播烈儿宝贝在直播中介绍说。

  作为本次博览会最大的亮点,EAORON研发的澳洲首款涂抹式抗糖丸精华胶囊成功吸引了很多参展商和经销商的关注。

  “作为澳洲首款抗糖丸精华胶囊,EAORON革新了传统口服式抗糖丸单一的抗糖功效。每一颗胶囊包裹了48万高活性因子和EAORON独家黑科技成分双效抗糖因子,既抗糖化又抗氧化,很好地起到褪黄、淡化细纹、延缓衰老的作用。”活动现场,EAORON出品方——澳大利亚联合制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Clency Ferriere告诉记者。

  Clency Ferriere表示,而且相对于口服抗糖丸需要内服起效较慢的弊端,EAORON研发出一项‘注射级’瞬吸收微体流技术,让营养微珠精华1秒抵达肌底,几乎做到了近100%吸收,开启肌肤抗糖新纪元。

  “试用了1颗抗糖丸精华,感觉单独胶囊设计真是太方便了,刚好一次的量,轻轻按摩后精华都被吸收了,脸上的肌肤瞬间润滑了不少,体验感非常棒!”一位在国内拥有数十万粉丝的网红主播在现场试用后表示。

  据悉,9月份,EAORON发布的4款新品,澳洲首款抗糖丸精华胶囊、泡泡面膜、抗糖身体乳和抗糖黄金磨砂膏,将在澳洲第一大药房集团Chemist Warehouse所有连锁药房全部上线销售,中国消费者也可在该药房的天猫国际旗舰店购买到这些爆款产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