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添可品牌主题曲《悠闲时光》,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

2019/9/6 16:03:4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9月5日,《悠闲时光》添可品牌主题曲以直播形式正式发布,现场邀请了TINECO的粉丝“添饭”与钱东奇先生共同分享主题曲创作背后的时光。

钟汉良:希望为添可创造专属歌曲

2019年3月,在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 NE的发布会上,身为代言人的钟汉良亲临现场,不仅亲自演示产品的使用,而且与钱东奇先生四手联弹《悠闲时光》。这是钟汉良为添可量身打造的专属歌曲。《悠闲时光》用音乐展现了添可的品牌理念“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用音乐传达享受生活的感觉,但是毕竟是钢琴曲,无论是传唱度还是对生活的表达都还有提升的可能。将《悠闲时光》变成流行的歌曲,这样能让大家更强烈的感受到我们倡导的生活方式。所有的故事都源自于此。

 

钱东奇:披荆斩棘寻找幸福的《悠闲时光》

灵感,往往在无路可走的时候不期而遇。添可品牌主题曲的创作过程,也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在寻找灵感时,我们首先向网友征集这首曲子的歌词,网友们的作品都非常用心,中文版、英文版,甚至写出了自己的创作理念。但是,在对家庭生活的表达方面,还少了一些颜色,我们邀请专业的作词老师再创作,甚至全部推翻再重新来过。我们经过一些列打磨,最终觉得我们品牌方,有责任和义务将这首属于添可和热爱添可的人们的歌曲创作出来。钱东奇先生说:“我们在最低谷的时候,甚至完全停止放空。”就这样经过175天,在最失望又不经意的发现灵感的过程中,《悠闲时光》终于与大家见面。

 

直播当天正是添可粉丝“添饭”的生日

添饭:悠闲时光的魔力在于聆听后唤起生活的美好场景

时间永恒不变的静静流淌,不徐不疾。约家人与三五好友闲坐,松花酿酒,春水煎茶,这是雅致轻儒的悠闲时光;一人一猫一片午后阳光,一茶一书一段音乐,这是都市闲暇时的惬意;一部老电影一个安心窝着的怀抱,这是情侣间玄妙的磁场;一家人花费一个清晨,一起家务大作战的欢乐也是美好时光。时光静静流淌,相约一起成长,一起分享,一起风雨同往。岁月静好,诗和远方,而今家是港湾,红尘无尘,美成白纸一张。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给你一段《悠闲时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