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Swisse自然颜究苑浪漫自然之约

2019/9/10 11:36:1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颜值一定是每个人都不能忽略的名词,毕竟美谁不喜欢呢?享受自然就能让自己从里到外的美丽起来,自然+健康=美丽人生也是越来越被重视的健康理念。这不,9月6日-8日在南宁万象城的这家“颜究苑”让人体验了自然的力量如何赋予人们美颜有方,让你与Swisse自然有个约会。

来到现场,这是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自然颜究苑”,浪漫的粉色系场景给你营造了一个罗曼蒂克约会圣地,有趣的少美女肌实验室、Swisse仙饮、偶像拍照框,无不成为大家的网红打卡点,让爱美丽、关注健康的伙伴们都纷纷赶来赴约。

大家对Swisse产品来自于天然的草本植物产生浓厚的兴趣,大自然的草本植物力量给我们带来神奇的力量,修复肌肤,驻颜有术,改善身体健康,这里既有能满足爱美人士对于美的追求,也能满足忙碌人士对健康的需求。

多年的植物研究表明葡萄籽帮助人们美白透亮、叶绿素膳食纤维帮助减脂束身,蔓越莓维护女性健康、极地生长的果实含有帮助抗氧化的珍贵花青素,Swisse的自然产品便是来自于这些天然的食物,50年的自然产品研究让Swisse产品成为人们向往而喜爱的品牌。

现场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成功与Swisse牵手,Swisse这自然的魅力实在是无法抵挡了吧!从活动场景的用户体验到向顾客展示的每一款产品,全方位,360度直观的将自然与健康融合输出,真的没有辜负大家与Swisse的这次邂逅。

据悉,在南宁从2018年“Swisse蜜语甜颜”,到2019年7月“Swisse黄金1000天”,再到这次“Swisse自然颜究苑”活动,每一次活动都掀起一次对于自然力量的潮流风暴,带给大家不断的惊喜,小伙伴们如果错过了这次的相逢,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与Swisse的不期而遇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