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为什么化妆都没“脸”看?都是“痘痘肌”惹的祸!

2019/9/12 14:10:3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你知道脸上痘痘不停、痘印不消是什么感觉吗?作为一名资深痘痘肌,真的最有发言权。每天不想要痘痘暴露在别人眼前,只能用厚重的粉底盖住,粉越来越厚,痘痘也反反复复不停歇,有时候真的觉得化完妆依旧盖不住痘痘的坑坑洼洼。每天卸完妆,在镜子里看自己,我,真的还有救吗?

image.png

  皮肤好有多重要?就算画个淡妆皮肤就能吹弹可破;就算素颜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痘痘恶心到别人;就算自拍也不用费尽心思地把痘痘P掉…做梦也想让自己的皮肤光滑细嫩,没有痘痘的困扰。

image.png

  为了缓解自己的痘痘情况,长达2年的“战痘青春”从未停下脚步。一开始尝试了用芦荟胶,每天晚上厚厚地涂一层,结果最后发现,芦荟胶最多只有保湿的作用,根本不能做到有效去痘印。当然也尝试了很多网红药膏,比如风刮得很大的生长因子,不是我说,想要修复痘印,真的没想象中的效果。除了这两种方法,我还试了其他的,但是还是以失败告终。

  “战痘”真的是个很漫长的过程,无论什么方法都没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这也是作为痘痘肌的无奈,尝试的方法多了,反而一时没有勇气了。直到看到同事脸上的痘印不断在减少,因为最近她竟然都开始素颜上班了,很好奇她的痘印修复方法,所以私下偷偷请教了她。经她的推荐,我特意去了解了一下她一直用的PRIMEDIC医美面膜旗下的酵母重组胶原蛋白面膜。

image.png

  鱼跃专注健康,预想未来,为临床应用提供专业服务,为家庭健康提供专业保障,用户已遍布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A股上市,成长为国内产品最丰富的医疗设备集团。这个靠谱的品牌出的产品安全性肯定是过关的,其次还看了一下酵母重组胶原蛋白面膜的功效,主要用于缓解皮炎、敏感性肌肤、痤疮、激光治疗术后红肿或者其他不适,促进创面的愈合和皮肤修复进程。看到痤疮两个字眼两眼放光啊!

image.png

  忍不住入手啦,收到快递就忍不住拆开使用啦!说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滋润度的话5颗星,因为精华真的超多啊,反正敷完之后还是嫩嫩的。服帖度4颗星,可能因为精华太多,有一丢丢会往下滑。性价比的话不用说5颗星,30-40多元一贴,但是效果涵盖补水、祛痘、修复多重功效,30-40多元的效果堪比去一趟美容院呀,所以真的很划算。最重要的对于红肿的痘痘有一定的缓解作用,至少不是红红的,所以综合来说酵母重组胶原蛋白面膜的效果还是蛮好的,我还是会继续回购哒。

image.png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坚持使用两个月后的皮肤状况,比起是市面上打着快速修复痘印的“烂面膜”来说,酵母重组胶原蛋白面膜真的已经很良心的,从根本上拯救了我的烂皮肤,我终于也可以偶尔不化妆上班,当然也可以画个淡淡温柔的妆容约会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