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中华俏夕阳超模暨服装展演大赛邀请函

2019/9/18 17:22:3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各地服装模特协会、模特培训机构、旗袍文化组织、旗袍俱乐部、
服装设计制作企业、模特培训机构、中老年模特艺术团体与个人:
 
为“礼赞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弘扬华服文化红色经典,选拔鼠年电视春晚节目,铺设服装模特展演平台”,《共和国从这里走来——中华俏夕阳第12届全国超模暨服装展演大赛》定于2019年10月17日至22日在江西省省会南昌市和红色的故都瑞金市举行。欢迎携手合作、共创共享!欢迎各地服装模特与旗袍机构、服装设计制作等相关企业与模特艺术团队、个人以及各地老龄俱乐部、嘉乐华俱乐部成员报名参加这一盛会!
 
一、活动全称:2019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的文化旅游活动项目《全国中老年才艺之星汇演》
                         中华俏夕阳
                         第12届全国超级模特(服装展演)大赛
二、指导单位:国家文化和旅游部     江西省人民政府      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
                         2019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
              
 
三、支持单位:江西省文化与旅游厅、中国旅游协会、瑞金市委、瑞金市人民政府、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旅游局、国际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亚太老年节委员会、中国老年医学和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分会、中华俏夕阳艺术专家委员会、国际模特奥林匹克委员会、上海新东方国际模特研修中心、北京红都服装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中国福老年福2020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

四、联合主办:全国中老年才艺之星展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健康基金管委会、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院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旅游分会嘉乐华俱乐部、北京俏夕阳国际模特文化中心、中国老龄网、江西行研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五、联合承办:北京俏夕阳国际模特文化中心   江西行研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江西光大国际旅行社   国际模特奥林匹克(北京)教学研修基地
 
六、活动宗旨:铺设服装模特展演平台, 礼赞伟大祖国七十周年,
 选拔鼠年电视春晚节目, 弘扬华服文化红色经典!
 
促进红色之都江西行  增添红博会的多样性  
带动康养文旅业发展  展现健康中国夕阳情
 
七、活动口号:到红色旅游博览会 走T台 贺国庆    在红色故都瑞金城 度金秋 抒豪情
汇聚全国中老年模特精英的大联欢    展示中华俏夕阳超模新姿的大舞台
              
 
八、比赛内容:1.超级模特大赛:是按照国际模特比赛要求和评选规则进行的具有一定专业
               水平的比赛。包括团体、组合和个人比赛(单项和全项目)。
2. 服饰展演比赛:是中老年服装展示表演走秀或与歌舞等结合的集体表演节目的团体比赛。
 
九、大赛亮点:1. 权威可靠的文化活动!  
 中华俏夕阳第12届全国超模(服装展演)大赛,是2019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的文化项目之一,其指导单位有高度;支持单位有力度;联合主办单位有经验;承办单位讲信誉;是权威可靠的文化活动!
2. 高水平的专业赛事!  
 本活动由曾经从事几十年国际专业模特赛事和举办过11届全国中老年服装 模特大会的机构具体执行,是一次有完整的赛事规程和评选条例的具有一定专业水准的中老年服装模特赛事。
3. 名人明星的荟萃!  指导单位、支持单位的国家有关机构领导嘉宾出席盛会!中华俏夕阳十几届大赛冠亚季军旗袍皇后名模名师明星欢聚一堂满堂生辉!
 国际模特和中国服装界泰斗专家与大家见面;中华俏夕阳明星团队、曾于06年央视春晚荣获最高奖的唐山俏夕阳舞蹈队将献上最新原创精彩节目!中央名人书画院副院长著名女画家和著名将军书画家现场献艺并赠送墨宝!
4. 难得的学习机会!  
A. 大赛之前由专家对集体节目和个人参赛进行一对一的赛前指导或辅导;
B. 中华俏夕阳艺委会培养出的一批模特专业评委将与专家一起现场执评;
C. 历届大赛十一位明星冠军旗袍皇后将汇聚一堂交流经验并作精彩表演;
D. 中华俏夕阳艺术专家委员会将向每个团队编导赠送模特表演编导资料;
E. 国际模特奥林匹克暨模特奥林匹克新技法创始人将在大会上简介“国际模特奥林匹克新技法”并于22日下午在南昌举办“模奥新技法培训班”。
5. 文企合作的良机!  参会的团队或个人可同时邀请爱心企业参与,组委会将对企业给予多种广告宣传和产品推广,介绍企业进入老龄产业销售网并推荐企业产品入选12月1日在义乌举办的《2019中国老年产业博览会暨中国老年产业合作高峰论坛》,为企业产品提供走向世界的良机。由此帮助参赛团队获得企业的经费支持,促进团队的发展。
6. 文旅结合的经典!  由老龄旅游权威与信誉机构亲自考察并最新开辟和承办的“江西四市经典之旅”!六天五晚全程经典;纯粹游玩、美食天天,超值乐享、价格低廉,六天五晚零购物,隐形消费绝对无!(旅游行程附后)
7. 鼠年春晚直通车!  本届大赛将为2020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会选拔推荐优秀节目,入选节目将应邀参加2020年1月在北京中央电视台影视基地星光梅地亚
8. 媒体宣传有力度!  中央电视台,江西广播电视台,赣州广播电视台,瑞金   广播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政府网,大江网,凤凰网,劳动报,江西日报,江南都市报,腾讯、优酷、土豆等多家媒体将对大赛进行宣传,并将对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专门报道;。
入选参加鼠年春晚录制的节目和晚会,将由云南卫视,新疆建设兵团卫视,中央数字电视老年福频道,老年福频道直播平台,山西网络电视以及优酷、腾讯、土豆等视频,中国老龄网、中华俏夕阳网视频于2020春节期间播出。
 

十、参赛须知:1.  比什么:一流的服装、一流的设计或编导、一流的模特展示技能技巧。
2. 怎么比:A. 超级模特团体赛:每队12人(可+ - 1人)服装2套以上(含2套)时间9分(+ - 30”)服装/道具/音乐自备。
B. 超级模特组合赛:组合A:2-4人(限时3分钟);组合B:5-7人(限时4’);组合C:8-10人(限时5’)。
注:各个组合的展演时间允许 + - 30”之内;自选生活(休闲)装、运动(活力)装、礼服、(旗袍)等服装1套。音乐自备。
C. 超级模特个人赛:自选服装1-3套(反映各个国家、各个民族以及本地区时尚的各类服装(旗袍、晚装、便装、家居装、职业装、活力装、运动装、泳装、内衣等服饰),每套展示限1’40”内,大会提供休闲、活力、礼服(旗袍)比赛的指定音乐。参赛者可选报单项、双项和全项(三项)。
D. 服饰模特展演赛:每个队限报一个集体节目,12人以上,男女不限,时长限7分钟内,服装道具音乐自备。
3. 赛  程:超模团体赛和服装展演团体赛限定参赛队数量,本届只进行一轮。
                个人比赛限定各年龄组参赛选手数量决出名次再进行全场总决赛。
4. 音  乐:超模团体比赛、超模组合比赛和服饰展演比赛的音乐均自选自备;
                 超模个人比赛音乐由大会提供指定原创音乐。
5. 展示台:服饰模特展演赛:展示台为横向长方形舞台,宽约12米以上,深约8米以上。
 超模A、B、C各项比赛:赛台同上,建议采用工字形开台,前台为长4米*宽6米、桥为长6米*宽4米、后台为长5米*宽10米。展台高度为0.8米。台面上应铺设灰白色调的粗帆布或短绒硬性地毯为好。
 

(下图:中华俏夕阳在重庆举办的旗袍表演进修班上课的情景)

    

十一、评选要求:团体比赛:
1、主题鲜明、健康阳光,传统/时尚均可(原创节目适当加分);
2、音乐形象,选编运用恰当;
3、服装新颖,设计搭配得当;
4、编导有方,排演调度创新;
5、队员整齐,训练有素,技巧娴熟,配合默契;团体赛要注意编排中的合作 原则,整体效果统一,前后流动,一气呵成,配合默契,充分显示团队的风格特点特色;
6、合理、正确、丰富、优美地展示服装艺术的真、善、美,并赋予服装以新的生命。行、转、动、定的表演,神、韵、情的表达均与主题风格统一;
7、服装美、音乐美、表演美,准确地反映和谐社会当代中老年人的生活形态、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
                 组合与个人比赛(略)。
 
十二、评委设置:1、专家组:国际模特评委/模特导师/央视导演/国家一级编导/院校教授;
2、专业组:曾获得中华俏夕阳模特评委进修班评委证书的专业评委5-7人。
                        注:大赛之前评委会将复习中华俏夕阳模特大赛和超模大赛评选法,统一评分要求和评分方法,经考核或试评及格后方可执评。
 
 
十三、年龄分组:各组别参赛团队或个人赛的入选参赛人数如较多时,将按年龄分组:
A。中青年组(50周岁以下)   B.中年组(55周岁以下)、
C. 中老年组(60周岁以下)    D. 老年一组(65周岁以下)、
  E. 老年二组(70周岁以下)    
F. 寿星组(7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上的老人参赛须有健康证明与陪同者)。
注:如集体参赛入选节目较多时则按年龄分组(按上场队员平均年龄计算)
 
十四、欢迎各类节目参加祝贺表演比赛! 欢迎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参与拍摄和提供作品参加评选!
 
A.《“革命歌曲大家唱 红色记忆代代传”——红歌演唱》
——合唱、小合唱、重唱、对唱、独唱。唱法不限,合唱人数不限。
 
B.《“踏歌起舞赞颂党 长征精神放光芒”——综艺联欢》 
——舞蹈:各民族舞蹈/健身舞/体育舞蹈/芭蕾舞/古典舞/广场舞/傩舞、马
刀舞等地方舞蹈等。集体舞、双人舞、三人舞、独舞等形式不限。
——器乐:各种民族器乐与西洋器乐的合奏、协奏、重奏、齐奏、独奏均可。
——表演与戏曲:诗朗诵/主持/魔术/相声/小品/快板/数来宝/三句半/绝活/
京剧/评剧/昆曲/黄梅戏/采茶戏等地方戏曲,狮子灯/跑马灯等灯彩等。
 
C.《“共和国从这里走来--我和我的祖国”——书画展示》
                 ——全国各地的中老年人(男45周岁、女40周岁以上)均可投稿参展参赛。
——征稿范围:各种毛笔书法;各种绘画;手工艺、编织、剪纸等。
 

十五、奖励推广:1、服装展演比赛和超模团体、组合及个人比赛,以及祝贺表演的节目(演唱、舞蹈、器乐、表演与戏曲、书画等),均将评选出特金和金银铜与优秀节目(作品)奖,颁发奖金或奖品和奖杯奖牌证书;
2、对各地的组织机构和组织者团队长编导和优秀的个人颁发奖金或奖牌;
3、对与会的嘉宾和历届大赛的冠亚军名模颁发特别荣誉奖牌和名模证书;
4、向每位参加大赛的队员颁发大赛荣誉证书和价值数百元的珍贵护肤品; 向大赛现场执评的专家评委和中华俏夕阳服装模特专业评委颁发证书;
5、各团队优秀节目和个人参赛优胜者均在新闻媒体上专门进行宣传报道;参演节目视频在互联网上常年挂网播放;对有关评委专家作专门报道;
6、由专业广告人像摄像师为参加超模个人比赛的选手免费拍摄专辑照片;
7、编辑画册,宣传优秀节目和团队(包括团队名称/团队简介/团队长/编导/参加本届大赛的团队员名单或照片/团队主要荣誉等图文);参加祝贺表演的优秀节目或书画作品将入选统一装裱另行展出或选入专辑画册于后期编辑印刷赠发。
8、邀请各团队模特编导和参加个人比赛的选手免费参加在10月22日下午在南昌市举办的《模特奥林匹克新技法培训》活动;
9、 *邀请各团队代表参加11月13日在厦门举办的公益培训和免费5日游;
 *邀请优秀节目参加12月1日在义乌举办的《2019中国老年产业博览会暨中国老年产业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演出;
 *邀请优秀节目和个人常年参加健康中国万里行巡演和节庆慰问演出;
10、推荐优秀节目或作品参加2020年1月在北京央视星光梅地亚影视基地举行的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或电视展播。
 

(下图:历届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回顾)
                                                          

十六、红色旅游行程(6天5晚,以报到时所发的行程单为准)
南昌市  江西省省会,“红色,绿色,古色”“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名城和“东方水城”,因”八一南昌起义“而成为人民军队从这里走来的名副其实的英雄城。新中
国航空工业发源地,世界级光伏产业基地。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宣告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此诞生了!南昌是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参观有着“小天安门广场”美称的【八一广场】或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群【秋水广场】,参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南昌军事主题公园】。
瑞金市 人民共和国的摇篮,中央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诞生地,中央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出发地之一。参加3千人现场的《“我和我的祖国”全国红色旅游主题活动——中国(江西)红色红色旅游博览会开幕式》;参观【二苏大景区】,这是中华苏维埃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1934年1月中华苏维埃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是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前身;参观中华苏维埃纪念园、国家一级馆【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或“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纪念馆;参观【云石山】这座红军长征的第一山,体验当年红军不怕远征难的精神;参观【沙洲坝红井革命旧址群】,“寻根问祖”游36个部委,红军井和七百多年大樟树旁的毛主席故居等(下图为: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礼堂,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纪念馆,“长征从这里出发”火炬纪念碑)。

          

乘车前往誉为“生态王国,华夏翡翠”的5A级神山圣水/觉者天堂【大觉山景区】,参观大觉山古镇(《天仙配》拍摄基地);体验【太空步廊】那悬挂于山崖峭壁的中国首
条高空玻璃桥,置身于太空云之海中;还可到中国佛教圣地【大觉岩寺】焚香祈福;前往【大觉溪】体验“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风味;五星级的国际会议中心之豪华礼堂的
标准舞台和T型秀场,是这次才艺汇演大赛和2020全国中老年春节电视联欢晚会的节目选拔现场,您可大展才艺风采夺大奖,您的节目还可能被选上而参加在《星光大道》拍摄地、北京中央电视台星光梅地亚影视基地于2020年1月举行的鼠年电视春晚的录制,与著名艺术家和全国著名的中老年明星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抚州市:前往资溪【真相乡村】,走进乌石镇,一谷四家人。体验畲乡民俗,感受老俵文化,乐享浓郁乡味,感受纯净资溪。古朴的风土人情,秀美的田园风光,一村一景,一线串珠,古韵陈坊、古朴草坪、古远新月、古幽长源,真相乡村,风景这边独好,久居城里的游人怎能不身心释然、如鹤在野?!5A级的精彩不容错过!前往资溪县“中国面包之乡”,走进【面包大厦】,领略《人民日报》全国两会期间央视特别节目等国家级主流媒体纷纷聚焦的资源面包现象,感受资源人执著的面包文化精神所迸发出的巨大能量。
 
鹰潭市:【龙虎山】——东汉中叶道教创始人张陵在此炼丹,丹成而龙虎现,山因此而得名。龙虎山因而成为中国道教发祥地,被誉为“中国道教第一山”,现为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赞美“龙虎天下绝!”108处景观以灵秀山水、道教源流、崖墓文化珠联璧合为特色。乘坐观光车前往参观道教张天师的福地——【天师府】和千年小镇【上清古镇】;体验【芦溪河竹筏漂流】;观看千古一绝、惊险刺激的【仿古升棺表演】;参观【道养小镇/古越水街】。游览最新开发的【高空栈道景区】或拥有“天下第一旱象”美誉的【象鼻山景区】。晚间可自费观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这是由阳光媒体集团主席、中国著名主持人杨澜,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南京青奥会总导演,东方歌舞团团长等团队合力打造的,着重展现“千古名岳、道都仙山”的仙境风光,突出表现“新、奇、特、情、趣、美”,是目前国内首部“行进式”山水实景演出,场面盛大宏伟,效果惊艳、震撼(下图为“升棺”和“龙虎现”)

     

十七、特别合作项目:A. 参加本届赛事活动的机构和团队以及有能力的个人,均可作为本活动的联络员、宣传员和业务代表,代理“红博会本活动”的招募和招商工作,组委会将给予一定的奖励。本项目征集冠名、赞助、鸣谢单位,欢迎合作!
B. 参赛团队可自行联系爱心助老企业支持和资助您的团队赴江西参加本届模特盛会,可将团队冠以爱心企业名称,同时可为企业在现场进行相关的广告表演, 组委会还将以现场LED屏幕、与领导嘉宾和明星合影、主持人口语等形式对企业进行广告宣传!组委会还可推荐企业参加由国家老龄办/民政部/卫健委/商务部支持指导举办的《2019中国(义乌)老年产业博览会暨中国老年产业合作高峰论坛》。
C. 组委会在代“中国福老年福2020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选拔和征集文艺节目的同时,征集招募:晚会冠名单位,晚会赞助单位,晚会鸣谢单位,欢迎合作!
D. 参加本次活动的优秀团队(节目)将聘为“健康中国万里行文工团”成员,邀请参加健康中国万里行巡迥宣传演出和慰问演出等多种活动。各地有能力的优秀团队的负责人与编导,可申请在当地建立中华俏夕阳艺术培训基地或国际模特奥林匹克在当地的教学研修基地,携手拓展康养文旅事业与节庆文化活动,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与繁荣作出新贡献!
 
十八、报名须知1.报名:各地的涉老机构、中老年文化艺术团队及个人以及旅游爱好者、书画与摄影爱好者以及陪同随行者均可报名参加。获准后全接到报名单表格,由负责人填写报名表并另附队员名单(写清姓名/性别/年龄/电话/身份证号码)。并提供团队或节目简介/节目表演视频,预付定金。
2.交通:交纳预付金后即可办理往返南昌的机票或火车票(往返大交通费自理),办妥后请将航班车次到达时间通知组委会联系人,以便安排接待。报到日期:10月17日全天(当天饮食自理);购返程票可安排在10月22日14时之后(参加下午举行的模特奥林匹克新技法培训的建议返程票安排在晚19时以后)。
3.团费:A.参加模特大赛或才艺表演的集体节目一律不收参赛和评选费;往返南昌的大交通费自理;行程内包括住宿、餐食、景点门票、交通、保险等,6天5晚1680元/人;报名时每人交纳680元以便确定人数和预订房间,报到时交清余款。入住时如遇单人独住则需付单床费或併床。
B.参加超模个人比赛或个人表演才艺者,须另交100元/人/项。C.江西省只参加模特大赛的团队或个人,可根据其参与情况(只参加比赛和表演或不参加行程中的若干项目)减收若干费用;跟随全程活动的减收在南昌的一晚住宿和餐费120元。
4.保险:参加本活动者均由组委会代办“嘉乐华老年意外保险”(最高保额50万元),本保险是根据老年人特点量身设计,多险种及特别约定组成,没有投保年龄上限,居家或外出或出境均有效,保期一年,须团队统一办理。
                               
十九、联系方式:北京组委会办公室:农展馆南路5号京朝大厦1139室       电话:010-6858 6806  
          联系人:陆老师153-00111887             汪先生189-10300351(微信同号)
                南昌组委会办公室:红谷滩 丰和中大道翠林大厦1002室    电话:180-73167777(邢女士)
                中国老龄网:wdzb.org        电话:15201016955(邢先生)   133-02152751(吴先生)      
 

模特大赛欢迎您  红色故都欢迎您  难得机遇等着您  鼠年春晚欢迎您
 
(下图:齐齐哈尔观音舞蹈团和北京长青艺术团红星军乐团在电视春晚的精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