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中国设计将登上世界之巅 米兰时装周亮点抢先看!

2019/9/20 15:46:5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提起米兰时装周,你会想起什么?

  外国模特,新潮服装,惊艳的会场主题设计……

  但这次米兰2020春夏时装周有些特别,因为谜秀即将作为速卖通会场唯一邀请的国内品牌,踏上这个世界最高级的舞台。

  谜秀将为这次盛会呈现三大亮点,让我们抢先看一看。

  亮点1:融合风丝路主题 这些设计元素要火

  作为中国品牌,谜秀这次主打中西合璧的丝路主题,并特别邀请了擅长拼接风的香港著名设计师杨耀基(Rib Yeung)。

  本次谜秀将会在米兰呈现12套设计组合,分别由西安、莫斯科、米兰三大城市的视觉元素穿插而成,呈现“跨越东西,水乳交融”的现代时髦。

  作为世界服装艺术殿堂,米兰秀场呈现的元素,很可能引领接下来几季的流行风潮。这次谜秀的设计元素也许即将成为新的时尚风向标。

  亮点2,国潮出海 阿里速卖通唯一邀请的中国女装品牌什么来头?

  本次谜秀走向国际,是受到阿里巴巴旗下速卖通的邀请。相对米兰时装周的国际大牌来说,谜秀也许尚算年轻,但在国内谜秀已经是一个天猫销量前列的一线成熟品牌,仅在线上就拥有超过300万的常态粉丝群体。线下更设有多家品牌店铺,遍布于广州、武汉、杭州等一、二线城市。

  谜秀主打少淑女服装,这些年一直致力于快时尚理念。自2009年成立十年以来,紧跟阿里巴巴的发展步调,在新零售及海外等板块均有布局。通过速卖通平台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整合供应链的优势下,谜秀做到了两周一次左右的上新频率,并能以极具性价比的价格为海内外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本次登陆米兰时装周,正式意味着谜秀品牌乘风破浪,迎来更大的发展。

  亮点3,好戏连连 后续活动更惊喜

  本期的谜秀设计和过往谜秀出品既是突破也是传承,本次设计款也将在国内外、线上线下分批次上线,在天猫旗舰店、喵街,线下银泰品牌门店均有售消费者可以在短时间买到本期谜秀时装周的潮流款式。

  同时在本次米兰时装周活动的启发下,谜秀品牌也将开启校园模特招募的活动及天猫元气少女系列活动。

  至于秀场呈现情况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谜秀星耀米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