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2019北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9/9/25 9:39:5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8月28日,2019北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时尚控股铜牛集团张家湾园区举办,这座园区首次在北京时装周亮相,将成为北京时装周的永久会址,打造京城最新一处时尚新地标。

本届时装周全新升级

作为由文旅部与北京市共同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时尚北京”板块,同时也是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时尚品位”板块,2019北京时装周将于9月3日至10日举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方恒国际中心、方恒时尚中心、清华大学、京工时尚创新园等多个北京时尚文化高地,将一同呈现这场时尚文化盛宴。

北京时装周已走过了四个年头,相比往年,本届时装周在规模和内容上全面升级。2019北京时装周以“跨界、融合、消费”为主题,集合60余场官方活动,包括32场流行发布、20余场时尚活动、5场专业大赛、4场时尚展览以及2场高峰论坛,国内外200多个时尚品牌作品将闪亮登场。

在时装周期间,观众能一饱眼福,欣赏多场时尚大秀。北京时尚控股旗下多款老字号品牌将成为主角。

成北京时尚文化标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Vidal Sassoon中国区域总监、中央电视台特邀讲师刘尚宇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会并展示作品。据悉:刘尚宇,男,1983年10月生,汉族,山东日照人,整体形象设计师,多位一线明星艺人指定整体形象顾问。多次受邀参与如台湾金马奖香港金像奖金鸡百花奖,MTV音乐盛典,风尚大典等大型盛典,并长期与世界顶级知名品牌合作。2005年前往新加坡正式学习整体形象设计,2012年回国以整体形象打造设计,同年创办私人定制形象顾问公司,工作涉及影视、广告、舞台、时装、教学等多个领域,成为许多港台明星举办演唱会、电影宣传等活动指定单位,腾讯女性称他为给明星戴上光环的人,2017年公司正式交由合作人管理,刘尚宇行走世界各地,走在寻找美的路上。刘尚宇热衷慈善公益,从2012年与友人共同发起“尚宇助学,点燃希望”、“小黑板行动-推开一扇窗”、“运动场上的一抹阳光”等公益活动,曾携手网易与蒋勤勤等知名艺人拍摄汶川5周年纪念大片,2012年获得年度慈善机构个人。

时尚创意产业是文化创意产业中最具活力和魅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把北京打造成时尚创意之都的重要支撑。

北京时装周作为时尚创意产业的集中发布平台,自2016年创办以来,其发展速度、创新能力与时尚氛围在国内外备受关注,已成为北京时尚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性活动。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板块,北京时装周经过几年培育,已成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中一张靓丽的时尚北京名片和向世界传播东方时尚文化的一个重要平台,为北京时尚创意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铜牛太空科技联合研发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正式落户铜牛国际时尚设计街区,铜牛集团与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将在宇航高科技服用材料、智能感知材料、可穿戴装备、特种安全服装等领域展开研发和产业化深度合作,助力航天装备也能有时尚感和科技范。

老厂房搬迁留下时尚感

在铜牛张家湾园区时尚设计街区,先于铜牛太空科技联合研发中心这位“新成员”,多家文化时尚和科技设计企业早已在此落户。此次新闻发布会选址在铜牛张家湾园区,正是2019北京时装周的一项战略举措。

 

“您能想象得到吗?新闻发布会所在的多功能厅,曾经是纺织工厂的成衣车间!”铜牛集团总经理贾晓彬介绍,园区目前有8000平方米的老厂房完成改造,从生产制造升级文化创意,变身为活力四射的时尚设计街区,将打造京城最新一处时尚新地标。

漫步在这片先行完成改造的时尚设计街区,时尚潮流气息迎面而来。在多功能厅,铜牛为宇航员设计研发的一系列功能衣集中亮相,在另一侧展位,观众好奇地尝试着人工智能量体的新体验。穿过一间偌大的话剧排练厅,便来到了“铜牛印象”博物馆,陈列的老物件诉说着北京纺织产业的过往回忆。

作为北京昔日纺织大户,铜牛集团于2002年在张家湾建造了生产园区,精心打造的花园式厂房占地将近8万平方米,足足顶得上10多个足球场。面对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大局,铜牛集团做出了再度搬迁的决定,将生产环节分散迁往京外,品牌运营、研发总部、订制中心等核心部门仍旧留在北京。

老厂房搬走,时尚感留下。利用这片老厂房,铜牛集团正在打造一座以时尚设计、体育电影为基础的文化创意产业园。

按照目前规划,铜牛张家湾园区将打造研发创作、孵化交易、体验服务、活动展示、投融资等核心环节的产业生态圈,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功能定位和建设发展,成为聚集国际设计师孵化基地、国际一流的时尚科技发布中心、国际创意设计展示交易平台,打造成为张家湾设计小镇的一张亮丽“名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