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膳禾美减肥 实现了我的苗条梦

2019/9/30 13:11:54 来源:

  控制体重是这个时代最强的自制力,为了减肥奋斗了很多年,走了很多弯路,通过膳禾美减肥,我终于实现了我的苗条梦。

  先讲讲我自己的一个减肥故事,结婚前的我体重一直在52kg左右,最瘦的时候48kg,自从怀了大宝我的人生直接颠覆了,预产期体重直接飙升到了180斤,因为内分泌紊乱我还长了满脸的痘痘,生完孩子体重150斤,因为接受不了当时的自己。

  月子里我还得了产后抑郁,奶水也不好。后来不喂奶了,我就到处找中医,拼命的喝中药想调理到怀孕以前的状态,脸上的痘痘,痘印治好了,

  最终体重控制在了125斤就再也瘦不下去了,恍惚埋汰的过了5年,也不愿意买衣服,也不愿打扮,也不愿意和朋友聚会,个人很自卑也没有自信!

  羞于拍照片,我相信每一个跟我有同样经历的人都会有这样的共鸣。

  2018年7月我的二宝出生了,生完二宝又是150斤,又得重头再来,上班后掉了10斤,控制饮食瘦到135斤又停滞了!

  (135斤时候的我 )

  朋友也给我推荐过减肥药,说是效果不错,我是护理专业的,从来都不愿意接受市面上的药物的减肥产品,

  里面的化学成分对身体都是有害的,尤其对肝脏的损伤特别大,所以我拒绝了!我宁愿健康的胖着,也不愿意损伤身体去减肥!

  相信很多人和我是同样的观点!这是我的护理师证书,我用我所学知识,为自己负责,为每一个想要减脂的人负责 !

  后来遇到了膳禾美,对产品的配方和管理我是比较认可的,膳禾美公司2007年就已经推出了第一款代餐食品并获得了国家专利,

  膳禾美算是集合了12年的膳食替代食品研发经验实力出品,属于食品,非常安全,所以我尝试了。

  参与膳禾美健康管理42天,体重掉了12斤,100天成功掉秤25斤,体脂率和内脂率下降,水分、肌肉、蛋白都有增加,

  减脂增肌塑身效果非常明显!

  给大家看一下我现在

  人瘦了一下子感觉年轻了好多,心情好了,感觉生活也越来越美好。瘦下来真的会开启开挂的人生,首先是自己的人生态度上

  如果你也想减肥,也想健康的减肥。

  扫描下图二维码,了解膳禾美减肥技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