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TOMMY HILFIGER于米兰推出2019年秋季TOMMY×ZENDAYA合作系列

2019/10/9 18:25:2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Tommy Hilfiger,作为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代码:PVH],宣布Zendaya于2019年10月3日在位于米兰Piazza Guglielmo Oberdan的Tommy Hilfiger商店举办一场专门活动,展示与Tommy Hilfiger共同设计的2019年秋季TOMMY×ZENDAYA系列。

美国女演员及Tommy Hilfiger的全球品牌人Zendaya与消费者、重要人士和媒体朋友们交流了她与Tommy Hilfiger的合作和收获,并且激励他人勇敢追逐梦想。在活动中,著名造型师Ada Kokosar主持了座谈会,DJ Tami和The Soul Gang乐队带来了现场音乐表演。

2019年秋季TOMMY×ZENDAYA系列以现代风格呈现过去的经典,同时又让其充满未来感。该系列服饰为70年代和80年代的无畏穿搭增添了前卫大胆的现代风格。精致剪裁和披巾式着装搭配精巧的星座图案和时尚的动物印花,别具一格。半身长裙和裹身连衣裙搭配标志性千鸟格纹和波点图案,风格独特。温暖的勃艮第酒红搭配金属色泽和单色调,为服饰带来一丝清新感。从奶油色皮革和人造皮草,到华丽天鹅绒和优质牛仔布,奢华面料使整个系列浑然天成。以无畏的励志女性为核心,为新时代重塑经典而永恒的服饰。

诚邀各位朋友及粉丝在社交媒体上与我们互动,使用#TommyHilfiger#和#TommyXZendaya#标签并@TommyHilfiger和@Zendaya

嘉宾:

美国女演员Zendaya身着2019年秋季TOMMY×ZENDAYA系列的金属色条纹针织长裙和TOMMY×ZENDAYA系列的过膝皮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