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难忘的影视服装设计,感受设计师满娜作品中的传统与现代的交融

2019/10/9 19:14:3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学习过服装设计的人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瓶颈,就是无法将两个概念更好地融合在一起,也会因为灵感的匮乏固步不前。这就需要有一个人带你走出迷雾,挖掘被埋藏的创作力。一个有创作力且专业的设计师,让你在造“梦”的道路上无线发光。

我们常常会被影视作品中的服装设计所惊艳,尤其是在古装剧中的服饰不仅是对历史的考究与还原,更融入了现代对古装的创新理解,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这是一个成熟的设计师诠释的设计理念,通过服饰传达人物的成长轨迹。

设计师满娜就是这样一位专业且充满创意的设计师,在当下很多的热播的电视剧中如“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爱国者”、“虎妈猫爸”等等,我们都可以看到她的设计作品,对于人物的诠释,通过服饰表达的淋漓尽致。这样一位优秀的设计师,可以成为为我们拨开迷雾的前行者。

 

设计师满娜目前已经成立了专属的工作室,目的在于广纳贤才,同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设计理念,交流中互相学习,同时将自己的设计灵感与创意分享出来,让大家可以从分享交流中获得一定的灵感,帮助自己的设计作品更加的出彩。

满娜,女,汉族,1974年10月15日出生中国北京,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知名影视服装造型设计师。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讲师,高级服装设计师。

满娜设计师是从基层一步步起家,对服装管理、服装搭配以及影视拍摄流程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满娜设计师曾获“国际和平周”设计小天才奖、cctv设计师与模特大赛入围奖,第四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评选表彰最佳电视剧人物造型设计提名。2012年应邀参加香港时装节、2014年参加釜山电视节、2016年参加台湾三立电视台“高峰论坛”论述家庭剧的人物设计还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